2007-10-06 23:03:53Miss 華

剛好。


今天颱風天,大約中午時,

新聞播報下午停班停課。

不過,我本來就沒上班了。

因為今天剛好是我的排休!!!

真是太剛好了。

早早之前就寫好的排休,剛好就是颱風天?

也還好店裡沒休假...- -"

要不然我這排休感覺好像是多餘的。





晚上打電話過去店裡,老闆說今天客人不少呢!!

還說他和老闆娘從早到現在都還沒到樓上去耶~!!

真是太稀奇了!

以為颱風天會沒有什麼人出門,

卻出乎意料的客人還不少。



今天星期六我休假,同事和老闆娘、老闆很忙。

明天星期日同事休假,我想還是會很忙吧。



上次同事有事假,我手忙腳亂的。

老闆娘比我還要忙,且她還幫我完成了不少工作。

真是謝謝她!(^﹏^)


所以,明天要加油!加油!加油!

但......我很怕颱風...

前一個颱風沒進來,風雖然不大,

我卻能被吹到騎的很不穩。


這個颱風有進來,風很大,風速不算弱,

我........可能會摔倒吧?

SO.....很愛操心的老媽,知道了這點,

說看明早的狀況如何,再麻煩老爸開車載。

......(一_一;)



老妹也找到工作了,

今天第一天,剛好是颱風天,

我工作的第一個禮拜也剛好遇到颱風,

是怎樣呢?

慶祝我姐妹倆找到工作嗎?

那還真是特別的慶祝會呢~!囧



總之,今天我自己排的「颱風假」很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