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2:18:48MANGO ANGEL

荒廢ㄉ報台

真ㄉ好久沒有寫文章ㄌ
看看報台也兩歲ㄌ
日子越過越快~
暑假也快接近尾聲
這ㄍ暑假還算充實~
ㄑㄌ墾丁也過ㄌ情人節

算算日子~也10ㄍ月ㄌ...
這段日子裡
發生ㄌ和你在一起這ㄇ最令我難過 心痛ㄉ事
竟連我自己想像ㄆ到就只是那ㄇㄐ句話
就只是憤怒吼出ㄉ那幾句話~
卻可以讓我害怕無助到整ㄍ人空ㄌ
雖然事後你還跟我道歉ㄌ~
但是那種那感覺好像是被自己所摯愛ㄉ人
無情ㄉ叫你離開 在也ㄆ想在見到你ㄉ感覺

雖然現在一切都沒事ㄌ
而你那天跟我說ㄉ話 我也盡量希望自己做到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回最初那完整ㄉ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最自然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