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2:22:19MANGO ANGEL

荒廢...

我ㄉ報台ㄆ小心被我荒廢ㄌ= =
有點無言ㄉfeel >"<
先跟我ㄉ報台說聲SORRY

最近過ㄉ很平淡~
好像沒做什ㄇ事~又好像很忙一樣
時間過ㄉ很快~ㄆ過每天都跟老公粘在一起
偶而還有ㄑ約會~還蠻快樂ㄉ
但是走來走ㄑ還是那些地方~
唉...
放ㄌ一ㄍ多月ㄉ寒假
眼看ㄉ就快要結束ㄌ~
可是我還是有種好沒有意義ㄉ寒假
雖然這些時間~
改造ㄌ我ㄉ房間~
過年還拿ㄌ紅包ㄑ買電視...
ㄆ過我還是好想出ㄑ玩喔XD
該死ㄉ年假~ㄑ到哪都一堆人= =
害我什ㄇ都沒玩到
本來前天要ㄑ六福村~
結果打ㄌ一天ㄉ大老二= =
可憐ㄉ小馬~
好ㄆ容易當兵放假回來~
還要被我棉贏錢~
哈哈~算他倒楣...
明天老公就要開工ㄌ>"<
我...還是好想ㄑ玩喔XD

上一篇:想...

下一篇:寶貝生日* 補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