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3:59:09MANGO ANGEL

999.9純金

PIC 1 黃金瀑布

昨天有來看我報台ㄑ哪裡玩ㄉ...
只能跟你棉說~很遺憾ㄉ~
你都被我騙啦~
ㄆ是我懶~沒寫作業...
是我昨天根本就沒ㄑ玩>”<
好~回歸今天ㄉ正題...
999.9純金

ㄟ...從何說起ㄋ
這樣好ㄌ~從那隱居ㄉ『金水公路』說起好ㄌ
為什ㄇ叫它隱居ㄉ『金水公路』ㄋ...
因為...翻遍ㄌ『黑寶』ㄉ電腦竟然找ㄆ到XD
(黑寶是老公ㄉ愛車~至於電腦相信ㄆ用我說你棉也知道ㄌ...
瞎咪~你還ㄆ知道唷...先ㄑ撞牆撞ㄍ30下再問我ㄅ= =)

最後怎ㄇ找到『金水公路』ㄉㄋ...
經過我棉翻山越嶺~ㄆ眠ㄆ休ㄉ努力尋找
終於...被我棉找到ㄌ~>”<感動!!
(ㄟ...你相信唷~很遺憾ㄉ~你被騙ㄌ...根本沒那ㄇ誇張啦~)

好啦ˊˋ~最後還是在黑寶ㄉ電腦裡翻出來ㄉ
開始我棉一天上山下海ㄉ旅程...

過程ㄆ必多說ㄌㄅ...
有ㄑ過金瓜石ㄉ人都知道那裡路很小條
(擺明是為ㄌ一台公車開ㄉ路嘛ˋˊ)
上坡又很陡...彎彎曲曲
經過ㄐ經波折~冒著迷路ㄉ危險
我棉終於到ㄌ陰陽海滴觀景台...
(呼~感動ㄟˊˋ XD事實上根本就沒那恐怖)
PIC 2 金瓜石向下俯瞰

爬ㄌ一段樓梯到ㄌ上面...
哇...還ㄆ賴~風景很美~
剛好遇到芒草季~
我和老公被山.海還有芒草給包圍ㄌ...
風吹過來~整ㄍ就是很舒服~想睡覺= =

老公一直說在這烤肉應該挺ㄆ賴ㄉ~
ㄟ...老公~你是要烤肉還是要餵蚊子阿...
我看還沒開始烤就先被蚊子搾乾ㄌ

回來回來~我又扯遠ㄌ...

順著一堆人潮...
我棉跟著繼續往前~
路上還有看到超大尊ㄉ關公銅像頭上插著避雷針
(對...這是真ㄉ~千萬ㄆ要笑...哈哈哈哈哈~”~)
我棉打算用步行ㄉㄑ『黃金博物館園區』
聽起來ㄆ賴ㄅ...運動一下
(想ㄑㄉ人~告訴你...千萬ㄆ要這樣做~那是白痴ㄉ做法~
因為..從觀景台走過ㄑ大概要走2公里= =)

結果就是~我棉又走回ㄑ開車= =
(ㄆ要認為我棉是神經病...我覺得這是最明確ㄉ選擇>”<)

到ㄌ門口...
興奮ㄉ要ㄑ看超大ㄉ金磚~
嘿嘿嘿~
(看到這裡請為我棉默哀三分鐘)

因為我棉~找...ㄆ...到...車...位ˋˊXD

最後我棉又歷經ㄌ千辛萬苦終於...停好車ㄌ
(ㄆ要問我怎ㄇ停好ㄉ~自己用大腦想想也知道就是等阿= =)
PIC 3 黃金博物館園區

買好ㄌ門票~
和老公開心ㄉ手牽手ㄑ找金磚ㄌ...嘿嘿

先晃進ㄌ環境館~
ㄟ...我到底在裡面看過ㄌ什ㄇ東ㄒ= =
喔~想起來ㄌ...
就是...那ㄍ...你知道ㄉ嘛~
瞎咪~你還ㄆ知道喔~
好ㄅ~勉為其難ㄉ告訴你啦...
就~一堆石頭~一堆假山~一堆小型ㄉ日本宿舍跟太子賓館ㄉ房子啦
恩...好像是這樣ㄉ沒錯~

在裡面最有印象ㄉ是...
我和老公寫ㄌ許願卡~
(有點蠢~ㄆ過...我高興~你咬我阿ˋˊ)

內容唷..真ㄉ要講ㄇ~
ㄆ要啦~人家會害羞ㄋㄟ>///<
(瞎咪~我會害羞...除非陳水扁會跟呂秀蓮結婚啦~
ㄆ然ㄆ會有人相信ㄉ~說這句話...
就像我在說我自己純潔ㄉ像張白紙一樣~自己打自己巴掌= =)

好啦~回來回來~我又亂扯ㄌXD

『希望我棉可以一起渡過所有ㄉ難關~
在一起很久很久 蔡小古AND彭小傑』
(P.S超想在後面加一句話ㄉ...就是~打敗皇太后
哈哈哈哈~皇太后是誰唷!?我老母啦~
恩...她是ㄍ狠角色~ㄆ要惹到她會比較好)

繼續往前走...GO
日據時代留下ㄉ『太子賓館』~
果然...日本人侵占台灣ㄉ時候是好野人
整ㄍ就是過太爽ㄌ嘛~
還有水泥地建造ㄉ高爾夫球場~搞屁唷ˋˊ

好啦~ㄆ瞎扯ㄌ~
壓軸要出現啦...
金磚...我來啦>”<

ㄟ...晃進一樓~
看見一堆礦工ㄉ工作證.便當盒.衣服.獎狀...之類
塵封已久都是灰塵ㄉ東ㄒ...
(為什ㄇ我知道它都是灰塵ㄋ...
因為要表示它年代久遠故意做ㄉ特效咩)

ㄆ要急...慢慢來~金磚快出現ㄌ~

走上二樓~看見兩幅純金ㄉ匾額...
(匾額!?如果你認為那沒什ㄇ阿~那你就錯ㄌ)
一幅上面雕著波羅多羅密心經...
一幅上面雕ㄌ一堆花~
(恩~你沒有聽錯~全部都是純金ㄉ...怎樣~
下巴要掉下來ㄌ唷...還沒還沒~先撐上ㄑ~還有咧)

傳說中...皇太后最愛ㄉ百合花~
唯一不同ㄉ是~完全純金打造...水啦~
(以下純屬想像...)

傑『阿姨...今天是妳生日~這是我買來孝敬妳ㄌ』
(999.9純金ㄉ百合花)
皇太后『那...我女兒以後就交給你照顧ㄌ』
(心裡正想說賺到ㄌ...)
古『老公~辛苦你ㄌ~討好ㄌ我媽~
可是我想我棉以後ㄆ是吃魯肉飯~是吃番薯簽煮稀飯』

(哈哈哈哈...很白痴ㄉ對話ㄅ~嗯...這是我棉兩ㄍ人ㄉ風格)

哎喲~我怎ㄇ又扯遠ㄌ啦~
好啦~壓軸這次真ㄉ出現ㄌ啦~

超級大ㄉ金磚~
999.9純金
重220KG
市價約1.5億

ㄟ...超級重ㄉ~根本就搬ㄆ起來
(瞎咪~很難想像唷~那...那...那...
我只能說很遺憾ㄉ~我幫ㄆ了你...自己ㄑ看啦)

就努力發揮你棉ㄉ想像力就會知道ㄌ咩~
故事寫到這ㄌ~
相信你棉都知道我會拿什ㄇ作為END啦...
還ㄆ知道唷~叫你多來我ㄉ報台晃晃你就ㄆ聽
ㄑㄑㄑ~ㄆ知道ㄉ人罰你一天上來三次...
看好唷~就是.....

老公...謝謝你帶我出ㄑ玩
超愛你ㄉ>///<
我果然還是天底下最幸福ㄉ蔡小古啦~哈哈哈

THE END* BYE*

上一篇:逃玩小鎮~

下一篇:墨攻...

佳珊* 2006-11-21 00:13:43

ADSLㄉ...你應該了ㄅ
ㄆ懂在問我~哈

彩虹 2006-11-20 22:57:47

哪牌的像機
照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