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2:11:44MANGO ANGEL

無政府狀態~

放學後...
我騎著小紅噗噗載著小米
飛奔到興南夜市逛街...
今天屬於無政府狀態~
因為...今天老公ㄆ在家...
瘋狂大血拼ㄑ~哈哈

結果...我瘋ㄌ~"~
買ㄌ4件衣服..1件褲子..1ㄍ包包
花ㄌ我1800...整ㄍ荷包大失血>"<
我想...老公...你以後還是ㄆ要出差來ㄉ好
ㄆ然等你看到我ㄉ時候~
我應該傾家蕩產~餓死ㄌ~哈哈

哎喲~說真ㄉ~你ㄆ在我很無聊ㄟ
還有你這ㄍ壞小孩...
都這ㄇ晚ㄌ~還ㄆ打給我
一定是被老頭拖ㄑ"戰"酒店ㄌXD
剛剛跟小米聊天...
我棉兩ㄍ討論ㄌ一下~
我決定~你回來ㄉ時候叫你半蹲~
腳底放主機板+瓶蓋~屁股下面插香...
手上提水桶...頭上頂盆栽...哈哈哈哈
帥呆ㄌ~小米說我可以ㄑ寫娘子訓夫記ㄌ

上一篇:宜蘭之旅...

下一篇:高速公路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