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3:49:49MANGO ANGEL

日復一日...

似乎有點荒廢ㄌ我親愛ㄉ報台...
時間過ㄉ真快...我ㄉ報台都快一歲ㄌ

回想ㄑ年ㄉ現在ˊˋ
還是瘋狂ㄉ笑~瘋狂ㄉ玩
瘋狂ㄉ上班~瘋狂ㄉ倒數18歲@@
唉~真是ㄆ堪回首...
現在ㄉ我...每天每天都過著一樣ㄉ生活
真ㄆ知道還有什ㄇ意義

上ㄍ禮拜六...是ㄍ熱死人~熱到我快昏ㄉ天氣
透中午~竟然被人帶上烏來@@
差點沒昏在那...

好無聊ㄉ人生阿~感嘆ˊˋ
天呀~我才ㄐ歲阿~有必要這ㄇ看透人生ㄇ
可ㄆ可以人生過ㄉ快樂開心有意義一點
ㄆ要每天都這樣><
我都快瘋ㄌ...奇怪ㄌ
畢業後ㄉ人ㄆ是都大玩特玩ㄇ
為什ㄇ我要在這裡看透感嘆人生ㄋ
靠ˋˊ是怎樣阿 XD
我也想大玩特玩阿...為什ㄇ會覺得好沒意義唷
似乎過ㄉ有點太平淡ㄌ><

上一篇:好無奈ㄉ人生...

下一篇:忙碌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