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1:43:33MANGO ANGEL

這世界真小...

睡醒就騎著小紅亂亂跑...
唉..銘如ㄑ上課~文舟ㄑ上班~
我都快無聊死ㄌ~

下午ㄑ市場找榮華聊天~
我跟他說改變ㄌ小和尚ㄉ性向ㄌ
他說很好很好~繼續加油~努力啊~
結果他一聽到我跟文舟在一起ㄌ...
他傻眼ㄌ...差點沒倒在籃子上= =
我本來晚點還要ㄑ找他聊天ㄉ~
可是我棉家小公主有旨...
我得ㄑ護送他回家~
一路飆到育達~果然...我騎ㄉ很快
差點沒被抓ㄑ"種"= =

我棉後來幹ㄌ一件很屌又很白痴ㄉ事
因為我棉兩ㄍ都太無聊ㄌ...
偏偏文舟又ㄆ跟我說他公司在哪裡...
於是我棉兩個就..嘿嘿
吉林路機車遊~哈哈
我棉拿著我棉僅有ㄉ線索~
走民生西路上班~機場附近~吉林路上~消防局~公園
開始在吉林路上找起傳說中ㄉ小白61缸
騎著騎著~真ㄉ快到機場ㄌ~
我ㄉ時數只有20...
突然...我棉看見一間車行...
哇靠...屌到ㄌ~文舟在裡面ㄟ~
沒先看見小白~倒是先看見他...哈哈
我跟銘如兩ㄍ笑到快翻ㄌ~
就這樣竟然也會被我棉兩ㄍ給找到...這世界真ㄉ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