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2:55:15MANGO ANGEL

我真ㄆ知道我上輩子欠ㄌ你什ㄇ~

晚上全班翹重補修ㄑ幫小宜慶生..
我喝ㄌ點酒~大家都很開心~這ㄐ天以來~
我似乎都還是保持這種處於很HIHGㄉ心情

趕完一攤...我帶著銘如ㄑ找小和尚開講
最近ㄉ我幾乎都是這樣過ㄉ...

很ㄆ巧ㄉ是~他ㄇㄉ
我遇到ㄌ一ㄍ我非常ㄆ想遇見ㄉ人
幹~這樣就算ㄌ...
靠~在報台上面說忘ㄆ了~放ㄆ下~屁
後面明明就載ㄌ一ㄍ妹~
幹~看到我還知道要跑咧~心虛唷...
ㄇㄉ~最討厭你棉這種說一套作一套ㄉ男人ㄌ
賤...再虛偽ㄉ話都說ㄉ出來
還有什ㄇ事你做ㄆ出來...
操~我早就該把你看清楚ㄌ~
我ㄆ該回頭ㄉ...ㄇㄉ~你說ㄉ話果然都ㄆ能信
我真ㄆ知道我上輩子欠ㄌ你什ㄇ~
我竟然還會白痴到ㄑ相信你...
今天~ㄆ是在ㄆ在乎你這ㄍ人ㄉ問題
而是我ㄆ爽你他ㄇㄉ說一套做一套...
我~就~是~他~ㄇ~ㄉ~ㄆ~爽~啦ˋˊ
哇操....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