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2:53:08MANGO ANGEL

想忘掉你and忘ㄆ掉ㄉ你

我想忘ㄌ一切忘記你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忘記曾被你傷ㄉ遍體麟傷ㄉ痛...
ㄎ是回憶ㄆ放過我~就連你也ㄆ放手
這段感情裡我比任何人都付出ㄉ還要多
比任何人傷ㄉ都還重...
更比任何人看清ㄌ你~ㄆ願想起
是你ㄆ斷ㄉ讓那ㄍ聲音~那ㄍ畫面出現
我該恨你ㄇ~呵
放過我ㄅ...就如你所說ㄉ一樣
我ㄆ能會回ㄑㄌ...
因為我自己都忘ㄆ了過ㄑ也回ㄑ從前ㄌ~
至少...
我知道我自己現在已經再也ㄆ需要你ㄉ關心和心疼ㄌ
maybe...
你認為我很無情...
ㄎ是那也是你害ㄉ...You know
For 再也ㄆ想想起ㄉ你...

我很明白我自己要ㄉ什ㄇ~
所以再度回到你身邊...
我ㄇ好ㄆ容易繞ㄌ這ㄇ一大圈回原點...
我只想找回當初ㄉ承諾~失ㄑㄉ東ㄒ...
你ㄎ以給我ㄇ~
ㄆ要讓我後悔再度遇見你回到你身邊~
For 曾經和現在都無法忘掉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