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0:24:06MANGO ANGEL

跨年夜’畢製

PIC 跨年夜畢業成果展 三智 中國風外場服 
    哇哈哈~沒看過太妹裝氣質淑女ㄅ

每當人家興高采烈ㄉ問我跨年ㄑ哪ㄌ??
我只能無奈ㄉ回答...
畢業成果展...害我在學校裡面倒數
明明學校在101旁邊~竟然連煙火都沒看到
都是老師還有那棟該死ㄉ大樓害ㄉ
討厭ㄋㄟ~只看到邊...可恨

一大早5點多起床...
10點材料才送來~
我和牛蛙佈置餐檯一直到11點多才回ㄑ做菜
我包ㄌ80ㄐㄍ荷花酥~快掛ㄌ
還好有宜君幫我~無奈...
做菜到下午3點多還要趕ㄑ換裝跟化妝...
4點開始~還下點毛毛雨
後來老媽來ㄌ~沒想到我上台講ㄌ幾句感恩詞
她竟然在我開始講就開始哭ㄌ...
結果連我也哭ㄌ= =
8點多結束ㄌ...善後工作= =
接著一直忙到晚上12點多= =
該死ㄉ畢製...
新ㄉ一年ㄉ第一分第一秒竟然被警衛所在學校
幹...ㄇㄉ~死警衛
結論是~ㄊ被全部人嗆ㄉ~哇哈哈~白目
結束後ㄉ慶功宴ㄆ怎ㄇ熱鬧
想必大家都累掛ㄌㄅ...
接下來就是我ㄉ跨年時間啦~
先回板橋再說ㄅ

哇咧...塞車~動彈ㄆ得
我還以為我要天亮才回得了板橋咧
還好過ㄌ復興路口就ㄆ塞ㄌ...

凌晨2點多~我’大雄和他朋友一路飆上樹林ㄉ山上
看夜景~該死ㄉ傢伙還敢給我飆車...
最欠揍ㄉ是還沒戴安全帽

跨年夜ㄉ山上果然ㄆ同~好多人~好多車
ㄆ過夜景還是很美...
接近24小時沒睡覺ㄉ我...
累掛ㄌ~一回有床ㄉ地方馬上掛掉

凌晨5點半~起來看ㄌ一下~
想起6點台北車站北一門集合...
很好~我ㄆ用睡ㄌ~
ㄆ過我ㄉ眼皮還是好重~
ㄊ告訴我你再睡一下ㄅ~我ㄆ行ㄌ
6點鐘~小邱打電話來~ㄊ說ㄊ要出門ㄌ
我用無力ㄉ聲音回答ㄊ~好...我等等就出門ㄌ
結果...我又掛ㄌ~這次是完全睡死狀態

心裡還是很過意ㄆㄑ
黑熊~真ㄉ很抱歉~我沒有過ㄑ見你最後一面
也沒有過ㄑ給你上香...
我真ㄉ累掛ㄌ~希望你ㄎ以諒解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們ㄉ身邊祝福著我們
雖然你走ㄌ~但是你永遠都是我們三年智班ㄉ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