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1:13:46MANGO ANGEL

愛我ㄉ人和我愛ㄉ人

盼ㄆ到我愛ㄉ人~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ㄆ開愛我ㄉ人~片刻柔情ㄊ騙ㄆ了人~
我ㄆ是無情ㄉ人卻將你傷ㄉ最深~
我ㄆ忍我ㄆ能~別再認真忘ㄌ我ㄉ人~

離ㄆ開我愛ㄉ人~我知道愛需要緣分~
放ㄆ下愛我ㄉ人~因為了解ㄊ多ㄇ認真~
爲什ㄇ最真ㄉ心碰ㄆ到最好ㄉ人~
我ㄆ問我ㄆ能~擁在懷中直到ㄊ變冷~

愛我ㄉ人對我痴心ㄆ悔~
我卻我愛ㄉ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ㄉ人始終ㄆ對~
誰對誰ㄆ必虛偽~

愛我ㄉ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ㄉ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爲什ㄇㄆ懂拒絕~癡情ㄉ包圍~


除ㄌ對ㄆ起~我真ㄉㄆ知道該說什ㄇ~
除ㄌ躲避你~我真ㄉㄆ知道該怎ㄇㄑ面對你~
除ㄌ和你維持朋友關係~我真ㄉㄆ知道該怎ㄇ對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