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1:51:47MANGO ANGEL

愛情ㄉ三角習題...

曾經我問我自己...
當我碰到愛情ㄉ三角習題時~
我會怎ㄇ解決~
答案是無解...
難怪我常常ㄆ及格...
或許ㄅ~我ㄆ是和談愛情~
常常ㄆ是弄ㄉ一團遭~就是兩敗俱傷...

今天你跟我說
『我喜歡你~陪在我身邊好ㄇ~?』

頓時我沉默ㄌ~我真ㄉㄆ知道怎ㄇ回答你
你對我ㄉ好~我懂~我也很感動...
但是我ㄉ情況你也知道ㄉ...
雖然ㄊ對我ㄆ好~但是ㄊ還我ㄉ男朋友~

你卻說
『我可以體諒你~我本來就ㄆ是你ㄉ男朋友~但是我願意對你好~』

這讓我更ㄆ知道如何是好...
你對我ㄉ好~我全都知道~
但是~我真ㄉ很ㄆ喜歡這樣ㄉ三角習題...
ㄆ喜歡你對我好又讓你為我付出那ㄇ多~犧牲那ㄇ多~
ㄆ喜歡你讓你在那邊一直等ㄉ感覺~
重複ㄉ三角習題~重複ㄉ戲碼再度上演...
我真ㄉ很討厭...恨ㄆ得一頭撞死自己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