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0:29:21MANGO ANGEL

你才是小鬼ㄅ...

休假ㄟ...真HAPPY~
累ㄌ10天終於有休假ㄌ...
下午和北鼻ㄑ淡水馬偕看ㄊ老爸~
ㄊㄅ我逼迫騎噗噗ㄑ...
說真ㄉ~是有點小遠啦...
還記得ㄊ一直跟我說ㄊ很帶我出ㄑ玩~
但是我等ㄌ好久都沒等到~
唯一ㄉ理由就是ㄊ"懶"...
唉~交到這種男友也算是我ㄉㄆ幸...
我ㄇㄑㄌ美麗華~ㄊ想坐摩天輪...
ㄊ這ㄍ路癡...ㄅ知道路~
我只ㄑ過一次~我也望ㄌ...
ㄆ過ㄊ還蠻厲害ㄉ...竟然上次走過一次就知道路ㄌ...
哇咧咧~算ㄌ...路癡還是路癡...
下午ㄉ美麗華人並ㄅ多...ㄆ過ㄊ就像ㄍ孩子一樣...
東逛逛西逛逛~什ㄇ都新奇~什ㄇ都好玩~
走在ㄊ背後~突然覺得ㄊ好可愛...挺像ㄍ小鬼..哈..
找東ㄒ吃ㄉ時候更離譜ㄌ~我ㄇ逛ㄌ美食街三圈~
他還是覺得...這ㄍ好吃~那ㄍ也好吃~哇~怎ㄇ全部看起來都很好吃...
逛東邊就捨ㄅ得西邊~看來~ㄊ很久沒出來玩ㄌ...
最後終於決定要吃什ㄇㄌ...這下我真是服ㄌㄊㄌ...
一ㄍ人吃一ㄍ豬排飯跟奶油雞排飯...
越看越想笑...心裡又在罵~你這ㄍ小鬼~還敢說我是小鬼...
晚上美麗華人越來越多~排隊坐摩天輪ㄉ人越來越多ㄌ...
看來坐ㄆ成ㄌ~ㄊ很想坐...但是...ㄊ"懶"ㄉ排隊...
9點多ㄌ~我ㄇㄑ牽噗噗打算離開...
結果...ㄊㄋㄋㄉ~ㄅ知道哪ㄍ王八蛋~
把我家北鼻ㄉ噗噗弄倒ㄌ~害ㄊㄉ後照鏡又破ㄌ...
真是ㄑㄊㄇㄉ.....
騎車回家ㄉ路上~我ㄇㄑ陽明山好ㄇ~
我突然開心極ㄌ~ㄅ是我很喜歡ㄑ陽明山...
而是我想ㄑ~我很想跟ㄊㄑ陽明山看夜景~
ㄆ過老天爺都ㄅ幫我...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只好下次再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