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39:40純♥

受夠










好像都是我的錯


大家都覺得我在欺負他?!


恩阿


我是在欺負他


不欺負他


他要怎麼討厭我



這種壓力我受夠了



理他大家說我喜歡她


不理他說我欺負他



每個人要我對他好依點


有沒有人想過我的感受




大家只在一個點上


都不清楚我的想法



只會嗆我



因為我欺負你們的朋友


= =


我受夠了





我不會在弄他東西



因為我們班並不存在他



我也不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


他只是個空氣


我恨的人


以不存在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