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3:46:230.33的距離

澎湖旅遊

2010.06.01  心情:好

 

5/29-5/31澎湖員工旅遊

三天兩夜的行程一下子就這樣過了

在大家都還沒完盡興中就這樣過了

走遍了澎湖的各大景點......當然沒到七美...<<不然可能會吐翻掉>>

讓我印象深刻的二崁古厝....

古色古香.....真的好有味道的一個地方

如果還有機會到澎湖....真的很希望可以到那再走走

我們的導遊雖然有點嘮叨....可是真的是個盡責的導遊

不亂推銷....也很誠實的告訴我們他的利潤

盡力的做好了他導遊的責任

帶我們走遍了澎湖的各大景點...說盡了每個地方的特色

雖然講話常常有點"A"....不過做自己也是做的啦!!

 

外婆的澎湖灣....潘安邦的外婆家還有張雨生紀念館

再加上......海上牧場地釣花枝..<<雖然竟是一些釣不到的魚類>>

但這天的行程也讓我們耗費了不少體力...

 

吉貝....美麗的海洋...刺腳的沙灘...

還有讓人嚇破膽的水上活動....也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晚上使用完飯店的設施....

當然也要好好讓自己看看"澎湖的夜店"

雖然沒什麼特別...但也讓我享受到...

原來......當媽了之後也可以享受到"年輕人的生活"

 

風車發電廠...<<好大的海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保安宮..<<好特別的大榕樹...真的不知道是生是死>>

跨海大橋...<<雖然已經看過..不過事隔多年...景色依舊..人事已非>>

二崁古厝.....<<古色古香....好有味道的一個地方>>

好美麗的澎湖......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踏上回家的路程....才知道原來時間過的這麼的快

 

希望能在一次去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