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02:07:48追求自我的貓

小心翼翼...



不在意就不會小心翼翼,對不對?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太多的小心翼翼又會有"我希望你做自己"的回應,

所以,好難,對吧!

 

身邊好多段感情的來去,

已經分辨不清到底怎樣才是幸福的形狀。

是不是失去愛人的能力?

是不是太患得患失?

是不是可以藉著描繪別人的幸福,

畫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安慰太多失去,羨慕太多擁有,

而自己的呢?

其實只要在乎就好,

讓我做自己吧!

無論我安靜、瘋狂、任性,都願意陪伴的。

無論我問再多為什麼,即使無奈,也會努力想出答案的。

無我多生氣、無理,都會跟我站同一國,陪我一同出氣,

然後再聽我好好檢討自己,

相信我會找出好的方法解決,默默地為我禱告的。

 

心-會微微的疼,在看見別人心中的痛;

心-會微微的酸,在看見別人的口是心非;

心-會微微的暖,在看見別人的有默契;

心-會微微的麻,在看見自己的幸福。

 

不要有需要踮起腳尖,才能擁有的;

不要有需要小心翼翼,才能擁有的;

不要有需要放下自己,才能擁有的。

不是和自己相處,一定會有不同,一定會有需要配合的。

是配合,不是遷就,

如果不會說話,沒關係;沒有人天生就是會說得漂亮,真心就好。

如果不會微笑,沒關係;沒有人天生就有上揚的嘴角,開心就好。

如果還有更多如果,沒關係;只要遇見了你,而你知道是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