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1:16:38追求自我的貓

下一個階段...



準備結束了,雖然事情仍處理不完,

更不知道未來的情形;

也許,依舊如此;也許,會變更好,

但,決定踏出新的腳步再次向前走,

停留原地一直不是我會做的事。

 

告別現階段的一切,

捨不得,

好不容易有的默契和情感,

就這樣割捨下了,

不可能回頭,也不可能重現,

這是一直明白的。

 

就讓我再貪戀一下吧!

我喜歡我們相處的溫度,

即便我知道我在你心上的重量。

或重,或輕,

但,那都沒有意義了,

因為,我都會微笑的向你道別!

就像我們初識那般。

 

我喜歡你在晴天的時侯想起我,因為我曾在你愉快時所展現的笑容;

也喜歡你在雨天的時侯想起我,因為我曾在你低落時所展現的溫柔;

更喜歡你在無事的時侯想起我,只因為想聽聽我的聲音,不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