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29:06Pink

說不完的謝謝

今天是我的生日


被你們騙了ˋˊ

本來以為你們都忘記我的生日了
害我像幼稚鬼一樣好傷心

不過後來唱生日歌的時候
說實在的
很不好意思阿阿阿
我太幼稚了XD

而且 今天的英文很棒
嘿珍珠褲必了
哈哈哈棒呆了




今天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喔

感謝老爸和老媽
在17年前的今天媽把我生出來
嗯 我還這麼白目一直惹她生氣
感謝大摳路(姐)
謝謝你的簡訊和快遞蛋糕
感動阿我又要被你叫大摳呆了 ~”~

謝謝 康大帥
你的金沙我又要肥了但是我不會便秘哈哈哈哈
謝謝 郭大摳(郭苗條)
妳的蛋糕我放了3天 感動齁 還可以吃的!!!!
謝謝 婷婷 暐妮 婉君
你們的卡片我很開心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辣
謝謝 育蓁
卡片就不用補送辣 你的餐具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 舊愛 106
王燕凱 謝謝你狠嗨的說生日快樂還叫我去整牙齒夠白幕的
寧夢宏 你應該有說生日快樂吧 哈謝謝辣
蕭蕭 耶你說了好多次生日快樂我好開心喔謝謝蕭蕭 =)))))
大便 低沉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舖哈哈哈謝謝辣
無事節 齁 你愛學長哈哈哈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謝謝 天真可愛又活潑的210
汪經會 證月祥 謝竹君 謝佳榮 陳揉安
哈哈哈謝謝你們阿 謝佳榮的卡片觸動了我的心
謝竹君汪經會正月祥更是感動了我的心
因為我很三八 聽到生日快樂歌會害羞 不過很謝謝你們沒忘記我的生日

楊尚林 蘿君豪 李沛節 歐歐 ㄌUㄆU宏 鄰境強 玲銀 菜花 AND MORE ....
狠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我很快樂真的
楊尚林阿楊尚林我等很久了欸 你到下午才說ˋˊ
李沛節你不贓你最乾淨了 謝謝你還叫我KID
歐毆打了我一下嚇我一大跳不過謝謝你在狀態打的 阿欣愛你的辣

應該還有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吧
我都忘了
狠謝謝阿

曉芳
我們是雙胞胎
哈哈同年同月同日生
妳是我第一個遇到的
我們要很好很好喔
生日快樂 曉芳=))))))))))))))))))

火車泰 峯峯 曾同學 洪帥哥 小眼睛 冠丞
火車泰的炸屎電話笑死我 雖然今天還被你彈橡皮金
峯峯神秘簡訊哈哈褲呆了
曾同學嗯嗯謝謝你辣 很感謝你喔喔喔
洪帥哥褲必了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阿阿阿
小眼睛妞今天很快樂謝謝小眼睛睛睛
冠丞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好棒 12點耶褲必了XDD



一大堆說不完阿阿阿
禮物我都很喜歡
超級感謝你們的><
還有
今天本來在抱怨
一直下雨
結果體育課那節出太陽了
短短的時間
我很開心的勒勒勒勒

歐歐的歷史課反應笑死我了
被假老鼠嚇到
把楊尚林拖出去打吧歐歐

挖~~~~~~~~~~~~~~~~~~~~~~~~~~~~~~






過了今天
我會更加長大的
還有還有




明天的考試
大家要加油辣ˊˋ

這就是 各科老師送我的 最佳禮物

歷屎吃屎吧!!!!!!!!!!!!!!!!!!!!!!!!


謝謝你
當我的最後壓軸 .... =))鍾大向

上一篇:炸屎

下一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