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0:34:29Pink

殺特day賴虎*


最近變的很冷
冷到很靠杯 -”-

廢了今天
我也沒幹麻
睡了一整個下午
還做了場惡夢
表情很猙獰
以為是真的
結果是夢
你說蠢不蠢 幹

爸今天中午回家和我一起吃飯
他說 威 我抓了一隻狗回來了XDDDDDD
哈哈哈害我開心了一下
原來是一張椅子的腳很像臘腸狗的腳
肥肥胖胖的

我說爸
你是不是太想套套了 ?

應該是 -”-


我無聊
是阿是阿
本來打算今天不出門的

冷 =3


證亞煩小妹妹變懶惰了


蛋糕 我還沒吃
我也還沒開
只是把他放在冰箱
我親愛的家人應該是不會偷吃 =3

我愛妳 還有謝謝妳


開始倒數生日了
哈哈哈我不期待也沒什麼好興奮

傍晚騎著我的高級跑車去阿罵家
阿罵拿了一堆菜給我
對齁好久沒吃到青菜了 -”-
阿罵家的青菜好像不用錢
塞了一堆給我
好開心XDDDDDDDDDDDD
還有白蘿ㄅㄛ親愛的高麗菜
They are not special
半天筍
就是檳榔的心
褲必了
那個要怎麼吃??
歐不
那個要怎麼載???
阿罵熱情的拿著一根肥又粗的半天筍給我
囧了
那是小舅拿的
阿罵更天才的說
妳麻會煮 再call me
褲必了是不是=)))

騎著我的高級跑車
瞬時間
我發現他是菜車並非我高級的跑車 ..... =((((

媽看著半天筍
心中應該有檞不開的疑惑吧
⊙⊙<<你看 這是媽媽的大眼睛喔 她再瞪著半天筍褲必了

吃完飯

出去
外面好冷
我穿了4件
還是 冷


今天去三義
好冷的天去三義

在路上又聊了很多
我忘記內容了

歐歐歐歐歐
騎了一段路
到了三義大他家
後來他開著車 要去唱K

好冷
當下祇有這句話想說而已 .....

聽說你很懷念當初你躲在三義的時間吧
哈哈哈還在哪裡吃滷肉飯
記得一清二楚
褲欸

你:禮拜二要不要翹課
我:禮拜二要考歷史

是阿是阿
白目 -”-
禮拜二一定又要瘋狂的寫罰寫
靠杯要怎麼請假呢?
算了
低調點吧正亞煩
別忘記當初說的低調過完高中三年
你可以做到的=))


到了K
就發現
他們的包廂好大又好高級
一進去就有歌
哈哈意難忘的歌耶
好褲喔

三義大他們也進來了
帶了一群小弟

SPECIAL的事情
他們都說國語
好褲喔你有沒有聽過幹你娘是用國語罵的??
一樣都有那種殺傷力
三義人真不是蓋的
而且都小我們一屆

好棒好棒是學弟是學弟
但是但是聽說聽說他們他們都讀都讀育民育民
是齁聽到育民又囧了

包廂裡面
育民同胞居多
龍德快被KO掉了
更何況是苑高呢 =((((

他們的酒量真的很好很好

後來他們就開始唱歌了
我無聊阿阿
哈哈哈
中途換位子
我坐在阿坤胖 阿胖坤的旁邊
阿康瘦 阿瘦康的旁邊
就是中間懂不懂

他們的小腿等於我的大腿
他們的大腿等於我的兩隻小腿
你說褲不褲
哈哈哈
55公斤 誰說胖
我最瘦 不敢當 -/-
後來阿坤胖生氣了 (其實並沒有好嗎)
看誰比較白
阿坤胖真的好白白白白喔
阿瘦康輸了 ....

粥小又還敬我酒
褲必了
好笑的來了

他:我敬妳 我叫小佑 妳叫什麼??? 小X(我討厭人家叫那噁濫的名字)
我:自己人不敢當 NICE TO MEEY YOU =))) (附贈大枚微笑)

猛的來了
來了一個人
他褲必了
千杯不醉哈哈哈
一直敬別人酒
每杯都是滿滿的喔
都喝光光褲喔

肝如果賣 人生是黑白 (台語)

有人今天心花開在唱歌耶
害我笑到已經快掛掉了
世界末日很好聽喔喔喔
本來以為會有人唱陌生人
結果沒等到TOOBAD

後來出去之後

阿瘦康 大胖佳
聽到了手放開
(本來我也想唱出來)
挖靠邀兩個同時唱出來
嚇到我了
而且動作都好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蠢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Mr.火車也出來了
他的臉都是洪通通的
關公上身
敲敲敲!!!!!!!!!!!!

因為他喝醉了
所以一直欺負我
威威威
他們還在旁邊笑我
哈哈哈白目-/-
一群人都跑出來
嗯嗯我就回家去囉
家餒!!三義

剛騎到半路
真的冷到很靠杯又想罵幹你娘的冷阿
靠邀我整個就是在抖抖抖
牙齒也再抖
歐幹真的好冷欸
山路整個就是下坡
狠靠杯整個又耳鳴了
恐怖的我知道 ......
歐買尬的



終於到苑裡了

開心-/-

心花開又買東西回家吃吃吃吃
好爽喔
只是在滷味那邊等超久的


回到家已經半了
媽爸也沒罵我
呼呼下次我會改進的!!!!!!!!!!


好冷的殺特day
好想喝熱可可=)

有些事情
真的很.....

沒事
發生在自己身上卻無力應變
傻了
活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學不會隨機應變
蠢必了
但是能夠怎樣呢
不能我只是想當平常人
用平常的心去面對
誰騙誰
察覺不出來
老實 其實也沒多少
如果只是因為不想讓對方擔心
那好你騙的是應當
但是有想過那種受騙感嗎
其實你不懂我也不懂
畢竟我們都騙過對方的
如果用這種想法想想
其實也覺得還好 .....至少我這樣想

離開K
好想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包菸
我不是上癮了
我只是想嚐嚐看曾經的感覺
算了人要有恆心












明天我想好好睡覺
我不想爬山=(((((

世界末日很棒很棒
世界末日不夠遠 不是愛你的終點
就算眼睛看不見 我的手會記住你的臉
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妳陪在我身邊
就算耳朵聽不見 擁抱就是最美的諾言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I just wanna live my life with you....

最近學會一招了
就是穿鞋待在制服裡面
哈哈好幾齁
我知道但是學校要紮衣服
喔喔喔喔喔我很厲害沒被抓過
哈哈囂張一下吧我
再聽一次世界末日就要去睡覺了
不然肝會爆炸人生是黑白
哈哈哈

我說完了
謝謝你們

上一篇:就 謝謝妳

下一篇:太陽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