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9:17:42Pink

我有很多想說



我有很多想說的話







星期六
老樣子
一個人悠閒的午後
也不知道在幹麻
躺在地上曬太陽

wow 有太陽的味道喔 =))

其實再倒數計時
沒什麼
幼稚鬼總是很期待自己的生日

還好
現在生日
也沒什麼
就只是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
一年一年的生日
都好黯淡
哈 XDDD
身邊的朋友一直在變
去年的生日
圍繞著朋友在過
今年的生日
我卻是要上晚自習
歐NO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假

那 請假要幹麻 ?
XDDDDD
學校 不是說很期待
哈 也沒熟到哪裡去
歐歐歐歐歐 那就
祈禱那天過快一點好了
就像平常一樣也無彷

我還是會很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 =)))

晚上出去
好難過 真的
發生那種事情
一個仁和一對情侶在萊爾富等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還是要ㄍㄧㄥ著等他來載我

我不想去 ....
不是我害怕 是因為麻煩


只是
我很怕生

看到你來的時候
真的好難過
我害怕一個人 .....

對不起 我還是哭了
真的真的很難過

後來
寶寶出來陪我
阿 她有事情就先忙了
也不打擾了
(寶謝謝妳喔 昨天那些話 說說而已 別放在心上 ^____^ˋ)

走著
我能去哪裡
心裡OS問自己

在圖書館翻了雜誌就看
電影的雜誌 空中英文 等 ....

其實也沒什麼心思在看


我 想回家了 .....



後來我沒回去
因為半路攔截
哈哈 想笑 卻是一直憋著
威 正雅繁好ㄍㄧㄥ
哈哈哈褲必了

在橋上
聊了好多好多

發生好多事情我卻不知道 =(((
而且我還這麼任性說
證亞繁 << 不之羞恥

還差點跌到橋下 噗=3
白目死了 -/-

去書店買了卡片
看到泰迪雄的 忍不住又笑了起來
挖(字體自動放大) 哈哈哈

在外面趴在車上克難的寫完那張卡片
噗哈哈 =3

回家的陸上
停在電線桿旁邊
他說要玩一個遊戲
啥遊戲勒?

就是
他捏我 看我可不可以不反擊

被欺負假的

到後面
打他打到沒力 ~”~
天阿XDD
有累到

哈哈哈
手機放他那
那傢伙卻愛搞自拍 褲必了 =))

回家好累
看電視

老公外遇的電視談話節目

好褲 !!!!!!!!
哈 因為我無聊了

做完後
看分手擂台
蠢必了 =(((

今天的分手擂台
too bad =((


那就掰掰睡辣


躺在床上
晚安三秒我還是睡不著
眼睛睜開開的看著天花板

有好多事情 一直浮現在眼中

什麼是難忘 什麼是忘不了

好多 .....

有時候 這種時刻一直出現著


只是你無法瞬間用文字紀錄下來
這叫可惜 .....

那如果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錯
這叫 ... ?

不應該 ........

人都有不會想的時候
我也有 你也有 他也有

知道錯了 能夠改進
那就夠了


--------------我是星期日的分隔線----------------


一大早家裡就沒人了

爸媽去爬山
      =))
身體很健康

這時候就要唱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哈 這個褲喔

繼續睡我的 (-”-zz)

好像10點多吧
阿罵家打來的

不高興了 !!!!
阿姨很過分
拜託 媽媽爸爸是欠你的嗎??
欠你錢沒錯
他們倆個難得有時間和機會去爬山
為什麼連這個你也要破壞?!
不是你今天態度對我差
態度對我差我無所謂 畢竟是長輩
是你的說話方式讓我很想跟你們翻臉
有錢
沒有比較屌 你們那家子的
都給我注意點
王八蛋 ....
媽的 為什麼我要去看那個臭臉王又不要臉的女人
他為什麼不來看我?!
以為他誰
神嗎?
神還當不起勒
跩的五七八六
去你的
一大早接到這種電話
誰還有心情在睡下去
去你媽的 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祇會炸壓別人而已
錢 ?!
多就可以炸壓別人嗎
別太囂張
誰都受夠你們這家子了
看看看 ?
看猴子還是看什麼

尊不尊重別人阿
我爸媽也是人 不用休息逆
叫他們來做
你們勒?賭博 賭你媽辣
你爽我不爽 !!!!
憑什麼這樣欺壓媽媽

媽回家的時候
狠氣的跟媽說
媽竟然跟我說
沒關係辣 阿姨就是這樣


什麼沒關係
狠看不慣這樣ㄟ!!!!!!!!!!!!!
為什麼老是被欺壓卻不吭聲

你不難過
我難過 懂什麼 .....
如果我們有錢 那就好了....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好心酸的一句話
誰不想有錢 ......
誰想貧窮
誰不想過好日子

一樣都是人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欺壓 ......




都應該被受到尊重的 不是嗎 .....
媽你說過要尊重別人
那別人不尊重你 那又該怎麼說
而且是自己的親戚欸....


-----------我是生氣的分隔線--------------

中午
寶寶說要來家裡
閒著沒事的我 本來要去載她
算了 -/-
又懶惰了
麻煩康去載他

後來就我們三個都在我家
也沒幹麻
看電視 玩電腦 吃飯
混過了中午的時段
哈哈


後來寶寶就去約會辣XDDD

我和康去五百億先生家

今天是採到狗大便嗎
威 怎麼一去 那個育民的 叫什麼阿龍喔
還是阿猴
管他的
一直狂ㄉㄧㄤ我
同學!!!我跟你有仇喔 -”-
去去 害我整個很傻眼
講話很快
說的很長
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他就講完了!!!
佩服阿 但是白目

他們一大群又去樂神玩頭文字D了

決定要去勝興火車站
不過遇到警察 = =
可惡

嗯 今天我們聊很多天

回到苑裡後
就在別人的田地玩
哈哈 拔胡蘿菠
褲必了
K石頭 看誰K最高

還有跳洗刷刷
一直叫我跳洗刷刷勒 -/-

可惡
今天遇到鍾呱
他一直叫我卡比獸
威 我有變瘦好不好
氣阿!!!
心中不斷的想
亨 以前叫我卡比獸的人現在都比我大摳
可惡 !!!!!給我記住ˋˊ
不過國小的時候
真的胖的狠超過 -”-
幸好我有變瘦

加油 50公斤不是夢想 !!! 哈哈

亂逛阿我們
無聊 嗯 =口=

在西勢那裡的土地公還遇到火車頭他們
就他們聊天
我在發呆
突然有阿第跟阿妹說 有蛇
嚇我一大跳阿 ~”~
白目康還要推我掉進去田裡面
亨!!!!!!!

他們聊很久


去買東西買完後
我就回家辣~~~~~~~~~~
哈哈


就發呆發呆
等爸媽回家

好褲阿
今天晚餐吃辣炒年糕
好吃好吃的勒!!!!!!!

雖然他們今天去逛中友我沒跟到
不過 出去也不錯阿
哈哈



明天有好多事情要做
週記 考試 歷史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有
生日 ....
歐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今天買一個蛋糕給我
說要明天切蛋糕XD
哈哈

好吧
我?
18歲了 (虛)
好快 ..........................

18歲的意義好像特別重大
欸 可是對我來說也還好


18歲ˇ阿....
做什麼事情都要負責了
不能夠在像17歲一樣

歐不 ...
現在是 17.8歲


17.8歲??
要邁向18歲了

我又老了~”~


如果重新倒帶人生一次
也許 看著這齣人生的戲
我應該會後悔 我應該會流淚
我應該會想重新開始

歐不
已經開始了
無法再重新一次
並不像遊戲一樣
案掉ESC後 遊戲重新開始

嗯 ....
18歲的思考模式改變了
以前認為
不重要
現在覺得




人生
是一場很重要的遊戲

無法決定長度 沒關係
寬度 我可以決定 ... =D


(攏長的一篇...)
是18
不是81

反過來看
真的差好多

18和81
哈哈 ....



你看
又在自以為了 -”-

上一篇:我發現

下一篇:17.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