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40:03Pink

是我害怕





是我害怕今天
是我討厭今天

我想過完今天後
我一定會沒事的


好累今天
笑的很累
玩的很累

心也好疲倦

卸下重擔
我好懷念過去頭髮短不拉機的日子

至少
讀書上學是抱著開心的心情
而不是像這樣每天抱著一顆疲憊又厭倦的心情

其實是我抗壓不好
我想是我該改變了

但是
能改變的怎樣

我是誰
改變的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


都一年了
我還是好害怕今天的來臨

有時候眼淚不能忍
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追悼過去的傻
追悼過去的單純

我想
我已經不是過去的自己了 .......


是我害怕
是我想封閉

是我想 ....永遠永遠的逃離今天

上一篇:FEEL

下一篇:你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