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08:11Pink

別理我




我又睡不著
所以 又失眠了


一躺在床上
想著都是這禮拜所發生的事情
歐天阿 ....

朋友?
同學?

我們可以一直搞怪到畢業為止嗎?


好遲疑的答案
好懸疑的問題



現在的210
最愛搞怪的是我們兩個是芭


那未來的10班
搞怪的 還是我們嗎?






說白了
我不想一個人承擔所有
我不想一個人孤零零的生存著

這個班級 這個學校
我需要妳們


只是
有時候我很想放棄
有時候我很想逃避

好多事情
一直往肚子裡吞
有時候
我好想一個人靜一靜
有時候
我好想一個人大哭

也許我不行
也許我不能

也許我需要白的安慰和擁抱



或許
換個角度 換個方向想

有時候
望著空盪盪的走廊
我發現
空盪盪的走廊
也有沒有盡頭的終點
只是
少了一些事
一些人
一些笑聲
一些哭聲
顯著有點寂寞

後來
我看見了盡頭

男廁旁邊的陽台
好安靜
站在那裡吹風

好多
事情
就這樣印在眼簾
讓我好想念
好想伸手抓住但是抓不著


oh
其實也沒那麼遭芭 ....
只是我把它想的太複雜了



未來兩年


我一定要選星期四翹掉晚字息一大票人去大甲逛夜市
我們還要一起燙砰砰頭當貴婦
不賣檳榔
還有數學不再是基本分
要一起加油努力算數學 (困難)
一起努力的克服歷史
還要改善便秘 (笑)

一定還有很多很多等著我們去做



未來兩年

我們一定要順利的畢業




畢竟
同班了
那就好好相互扶持
努力的朝著方向前進




Don’t give up !!!

別放棄 我知道
可是很難
我還是會盡力克服





我要把林盛俊拖的地踩的贓西西
我數學一定要考贏柯柯
我一定





要笑的最大聲而且最白痴

因為


要快樂 ....
很簡單一句話

實質上
好難 ...


(別裡我 我只是在發牢騷 我很好的 ^__^)

上一篇:差點暴斃 -.-

下一篇: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