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7:17:20○→ˇ旺旺ˇ←●

"補" 畢旅

第一天
集合囉!!
之前就一直希望領隊是男的
哈 真的是耶!
叫小程(ㄢ跟ㄤ ㄖ跟ㄌ 傻傻分不清楚 少一顆牙 漏風拉)
之後就出發囉
第一站去台中騎腳車
不好意思拉
都因為我才出連環車禍
不過好險犁田
結束後就去吃飯 看到只有噁字形容
完全就是吃不下囉
之後就前往墾丁(墾丁我來了)
進去房間覺得還不錯囉!
睡覺時有人說早上五點要看日出
第二天
五點起床 整理整理後
就去看日出囉
原本想說看不到 沒想到剛好看到了
然後就集合啦
有人遲到有人遲到
就站在門口說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吃完後就去海邊拉~
水的誘惑很大的~~
在來比排球囉(種子隊??)
打兩場兩場都贏
最後一球 仁班的小洧說贏了可以把小程丟下海@@!
哈哈哈~贏了
團結力量是最大的 就把小程都下海啦
之後小程就帶我們玩拉
不過好想帶的有點深
小程就被小洧罵啦
看到這樣 我們就去沖水了
好多人唷~原本想說早點沖人比較少 結果並沒有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沖(沒鎖 只能較外面的幫忙顧)
就上車拉~~ 吃完飯就回飯店休息
原本要打保齡球的 可是櫃檯沒人
就去玩太古 賽車等等
之後就去集合了
就去看一些風景 貓鼻頭是哪一個阿??
關山福靈龜 夕陽???在哪裡ㄚ?
之後就去烤肉拉~好熱!沒吃什麼 一點胃口也沒有
烤完就開始晚會啦 好HIGH喔 都豁出去了 管他形象
曉偉我好愛你的精武門!讚辣!!
結束後 前往墾丁大街 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的
開始唱起了校歌 還有一些台語歌 哈哈~
開始逛墾丁大街了 買了耳環和皮包 還有”飲料”
就回飯店了
大家都累了 很早就睡~~
第三天就告別了小墾丁
去一個什麼草原的
拍完照就開始玩遊戲了
第一次是企鵝跟妞妞輸
好像是去跟小洧說:小洧你怎麼在這裡
第二次是嘟嘟跟蕭蕭琪輸
去王董面前模仿猴子
之後就做出去玩GO GART
看起來很恐怖 可是玩的時候很好玩
然後就告別墾丁前往高雄了
坐船(生氣)
坐過去 竟然要自己走回來
然後就去新崛江商圈還不錯
而且還遇到一個貴婦@@!
之後就去六合夜市
好短~一下下就沒了
電視上都騙人
嘿嘿~發現一個同夥的 就是可樂
跟我一樣愛夾娃娃耶!
玩玩籃球和娃娃機後就去集合
阿怡說他想買東西
哇!!!走真快 人不見了
都快走到集合的地方
阿怡打來說他在雞排那
就只能用跑的去找他啦
遲到可是會被逞罰的
好險好險 差一點點
不過還是有3個遲到
第一個是去幫路人搧風
可樂就跟小程說不要玩路人
小程就把第二個目標轉移到可樂
第二個逞罰就是餵可樂吃水果
(可惜!我都不知道他們說什麼)
因為時間關傒就沒逞罰
就回飯店
沒多久就來查房
原本是跟小程說我們要幫企鵝慶生可不可以
沒想到他也來參一腳拉
首先 先將全部人趕到906
小程就裝查房 都沒人
就去罵企鵝啦(可惜 沒聽到內容)
小程之後就將企鵝帶到906拉
大家就幫他慶生
之後就回房間
回房間後的是 就是祕密拉
第四天
告別福華
在車上吃麥當勞(越吃越噁心)
就前往月眉
大家的第一站應該都是斷軌吧
有人問我們可不可以拍照(有銷象權的 要收費喔)
我們就不給拍
沒想到他在我們玩的時候偷拍
之後就一直玩 哈 刺激的幾乎都玩過了
之後就去玩斷軌啦
好巧!遇到小程跟花花(應該是)
就一起ˇ玩拉
第一次做前面第三個位子
還好 不會說很恐怖
之後又玩第二次
做倒數第四個
夭壽!好高喔~好恐怖
然後就被趕去吃飯
說真的吃不下辣
吃ㄧ點點 就哪給海滴吃
原本要繼續去玩
但時間不夠
我們就坐在外面玩心臟病
輸的要跳舞喔
然後拍完團體照
就要做車回家了
我們把十年改成四天
送給小程(可惡!他沒哭)
他也唱了三首歌 說了一些感性的話
哇!受不了了 我還是哭了
真的捨不得 人在一起就了 都有感情的
我以為只有我ˇ哭 沒想到也滿多人哭的
哀~最終還是要說再見的

上一篇:紅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