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03:29○→ˇ旺旺ˇ←●

開學.......

唉!


開學了....


想到以後要天天早起 我就覺得好累喔


不過我愛上學


不是喜歡讀書 而是可以跟大家啦勒


讓我不會無聊


哇!!我第一次覺得我們班人很多ㄝ


分打掃工作竟然還會多人


我想打掃應該很輕鬆吧! 應該辣!!!呵呵呵

之後打掃完就在那聊天


天阿!怎麼還沒下課呢~


等等等等等


哈~等待的時間終於到了


二話不說 當然背著書包 衝阿!!

我 米包 企鵝 跟我媽(阿怡)


四人就去吃"M"


是我吃太慢嗎?


怎麼大家都吃完了呢?


說真的 第一次吃"M"吃那麼的快


之後大家在火車站前面廣場解散!
之後 


就陪我姐去考駕照


她說701會到...


結果越座越遠


之後趕快下車~~~~~~~


然後往回走


天阿!!快熱昏我了


走了約一公里的路才到


早知道就做小黃了


再我等我姐的時候


我有看到練習題


阿勒~滿簡單的說


我去考 說不定還會過呢


等我姐考完後


我們想說到對面等車好了


沒想到 一班車的間隔時間是60~120分鐘


只好走來的路線 好險再300公尺處有公車站牌


而且公車有很快就來了


不過當我拿錢時


掉了10元


我想說到再公車前面 就去撿


上車後我姐說 要是她她就不會撿


因為有點危險

之後就到家了


我整個攤在沙發上


過沒多就就去洗澡


早知道就跟企鵝去鴻京堡了= =+

上一篇:最後的火車站(台語)

下一篇:旺旺製

企鵝 2007-08-30 20:44:52

一 一!!哈~

就叫你跟我一起ㄑ鴻金寶你又ㄆ要@@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