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2:17:12母老虎 與 重金屬 

辛苦了*

你怎麼那麼辛苦啊,我以為我先入眠你就會跟著我ㄧ起入眠,
沒想到我一睡就睡了那麼久,睡到快兩點。
起來後我要回家了,你的手機在我這,
當我剛剛用完想要再打到你家的時候,我發現你沒有把你家的電話掛好。
你這要我該如何是好呢?
我想我明天起個早早,就去找警衛幫我開門,
然後再按你們家門鈴吧!
要是把你媽吵起來我就死定了。
明天就要去海邊了,我討厭流汗 =  =
不想曬黑=   = 可是我想去海邊
怎麼辦啊
聽說你明早要騎個菜籃車去買菜,我想我早點去
車給你騎好了,幹麻那麼坎坷。

怕你在罵我都不打部落格,所以我趕快打一章
不要生氣黑!

腳鍊不醜 我好喜歡

上一篇:幸運腳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