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1:09:59母老虎 與 重金屬 

很久了吧 **

恩我知道我很久沒來打部落格了
25 26兩天我帶團回來實在也不累 
所以禮拜6晚上去了紫薇森林看夜景
帶團時我知道寶貝等我等的很辛苦 可是只有3天兩夜
但即使是三天兩夜你也讓淚陪著你睡
我知道你很想我 我也很心疼
所以縱然我有興趣但我答應你
以後再也不去帶團了 因為我知道你會孤單
帶團回來後那5天我爸媽到馬來西亞蜜月去了
所以我們都在一起
一起睡一起吃一起洗一起抽煙一起上學總是一起做任何事 
就好比如膠似漆的分不開了
而如今爸媽回來了
也得面臨不一起睡的時候
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吃一起洗一起抽煙一起上學
只是晚上寂寞時身旁好像少了誰的陪伴罷了


那天我們看了少女情懷總是鑾
寶莉因為沒有杜莉而自殺了
我問你會不會像寶莉一樣
但你沒有回答 但我知道你不會像他一樣
而你問我會不會像杜莉一樣因為不敢承認而跟男生在一起
我知道我不會因為我已經選擇了這條路
雖然我不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
不過我想我跟你在一起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你現在有多愛我或者超越小寶什麼
但我知道我很愛你超越你超越每個人
現在我正認真的走這條路
也請你用用心來看看這份愛


四年前的那天 四年的今天 那 四年後的明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