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3:27:16母老虎 與 重金屬 

sleepless*

失眠
今天笑著哭,難過著哭。
荷包最近很緊,我有點開始緊張的感覺。
去年的暑假,我是在健康主上班,學到很多 也發生很多事情
這次的暑假我是不是跟你都非常順利的找到工作?
我知道我們有了工作後,開學也是要上班
最早之前煩惱的事情,又回來找我了!
希望我能賺多點錢
把機車錢還清,去哪裡不用愁,機油錢,汽油錢,吃飯錢,買東西錢
都不再會讓我煩惱!

總覺得我好多的事情要做,
機車錢,吉他,要三年級了,考試!
殺小鬼的排練一大堆
表演 排演 劇導 導讀 還有丙撿。
我能說什麼,現在失眠也是因該的!

我整個就是要大爆炸,受不了!


也許我又要開始培養常常禱告的習慣了!
保佑我跟安安
一切順順利利,天氣也好轉!
這樣禱告都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上一篇:電腦課 *

下一篇:發燒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