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9:41:13母老虎 與 重金屬 

結束*

今天比賽終於告一段落,不管是男生比賽,女生比賽!
都輸了。
今天女子組輸贏,早在我今早ㄦ身體出現狀況的時候。
勝負就已經定了,
在場上,我只有多餘的力傳給近一點的人。
當我用力投出的時候,我都快昏倒了。
也許這場比賽他們打的很輕鬆,
但我想我已經把我三天的體力都消耗完了。
勝負雖然不重要。
但,我還真不喜歡兩年都輸給了一樣的人。
(笑)
打完後,勝負在裁判的嘴巴說出,英三實。
不知道當下的我是難過還是開心。
不過我有笑了一下,被場上的人抬下場。
那種感覺,真妙。
因為我已經痛到要昏倒了。
痛到哭。痛到叫。
頓時間,想結束比賽,也想結束生命了!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電腦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