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2:31:28母老虎 與 重金屬 

金枝玉葉≠精汁慾夜*

最近壓力太大了   唷    我的老婆啊!!
你可要好好的學你的貝斯啊   不要向某些人  說了不做
做了不練  真是把我給氣死了**
ㄉㄌ!!我又要開始練我的吉他了 、、、
對於組團這種東西 、、 我還是不要抱任何希望好了
一點點就好 抱一點點希望就好 、、、
貝斯手有了?!吉他手有了?!至於鼓手?!AND、、、
KB手!!就要在徵人!!一起練習、、、
在一起努力吧   唉   一生真想奉獻給音樂AND我老婆
BUT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  都不喜歡音樂了嗎
媽的  爛死了   都喜歡聽人創作而不喜歡自己下海去親身體驗
去死吧愛聽台克音樂的人
不懂得用音樂享受人生    真他媽太可惜了!!

至於以後的樂團名!!真的要叫精汁慾夜嗎??
不太好喔、、、我像袁詠儀也別這樣汙辱她嗎、、、、
ㄉㄌ


PIC我跟安安   激情中

上一篇:無題 **

下一篇:情人節我們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