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0:03:35母老虎 與 重金屬 

給頭頭**

=    = 
你為什麼要在我的流言版打那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頭頭會叫頭頭
為什麼頭頭頭髮可以那麼長
為什麼我頭髮都留不長
為什麼我電話費總是那麼貴
為什麼我賺錢總是為了繳電話費
為什麼我媽把網路切掉了
為什麼這社會那麼黑暗
為什麼失業率下降了人卻還是找不到工作
為什麼工作那麼難找
為什麼錢那麼難賺
為什麼我要為了錢那麼煩惱
為什麼我今天會落到這樣的地步
為什麼我哈妮那麼愛我
為什麼我那麼愛我哈妮
為什麼我總是存不了錢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
為什麼男人給了承諾女人依然還是會背判男人
為什麼女人總是在男人最脆弱的時候離開
為什麼西門町台客台妹那麼多
為什麼男人總是會劈腿
為什麼女人要腳踏兩條船
為什麼人們總是要玩玩看偷情這遊戲
為什麼女人會愛女人
為什麼總是會有說不完的為什麼

那就用為什麼把這個為什麼給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