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8:05:02安雲凡

抱怨

想不到來這一個多月了~

第一次上網咖~居然是因為心情不好~

昨天打通電話問她~不是說星期一要下來嗎?

她說:她又感冒了~

她說:她討厭聽到同事說我好可憐~叫她快回來陪我之類的話~

我很可憐?!

不~我一點都不可憐~只是很白痴而已~

她說:我們去外地拼一陣子好不好?

我說:好~

她說:店裡都幫我們租了半年的房子了~那我們做到租約到期好不好?

我也說:好~

結果?!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裡拼~

剩下我一個人跟白痴一樣繼續撐住~

她說:那邊的天氣太潮濕~所以才會感冒發燒~她要回台北養病~

我只能說:好吧!!

她說:她不太想做了~每天這樣喝很難過~

我~無言了~

只有她發燒嗎?只有她感冒嗎?

我也發燒~我卻只休息一天~

隔天繼續上班~繼續喝到死~

過了半個多月~感冒還是沒辦法完全好~

而她一個感冒發燒~休了半個多月~

只有她每天都喝的很難過嗎?

我也喝的很難過~喝醉打電話想找個人撒嬌~安慰一下~還會被罵~

而她喝醉了~有他可以撒嬌~可以安慰~最後就直接把她拐走不讓她做~

我算什麼?十幾年的感情算什麼?比不上他說的任何一句話~

在我感覺起來~她說的話都變成了"藉口"而已~

戀愛後~不想跟他分隔兩地的藉口~

似乎又恢復了以前~

沒人陪她的時候~就來找我~

有人陪她了以後~我就被拋開了~

永遠沒有他來的重要~永遠比不上他說的一句話~

什麼都是她在說~而我什麼都依她~

可是我感覺我真的很笨蛋白痴加三級~

被牽著鼻子走~人家說什麼都說好~

等到沒有利用價值了~在丟著不理就好了~

就像被丟棄的小狗一樣~只能眼巴巴的等待主人的回來~

感覺就像是我還在三重那間屋子一樣~

很悶~

在那邊至少還有我的狗女兒陪我~

在這卻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狗女兒生病~不得不把牠放在台北給人家照顧~

這裡的房子只剩下我~空蕩蕩的~

真的很悶~

我又把事情都憋在心裡~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跟人抱怨~似乎都會讓人家誤會她~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她對我很好~我知道~別人並不知道~

可是她也會有讓我想抱怨的地方~

從上次我的朋友誤會她的事情發生之後~

我好像只能選擇沉默~只能把事情憋在心裡面~

不想在讓我的朋友去誤會她~

繼續把話憋在心裡~感覺快要爆發了~

最近的脾氣越來越大~

右邊似乎有個小惡魔在跟我說~

找她吵架吧!!把你的想法都告訴她~

酒可以壯膽的~喝茫的時候~去找她吵架吧!!

左邊似乎也有個小天使在跟我說~

可是~也許會失去這個朋友~也許會傷害到她~

吵架很容易說出很傷人的話的~

我~猶豫了~

繼續憋著等待爆炸吧!!!

 

上一篇:蠢到極點的人

下一篇:保持距離的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2009-02-07 08:36:45

妳太依賴她嚕
耳根子太軟 人家說什麼妳就答應什麼
似乎妳已經失去了妳自己的風格
醒醒吧妳....妳自己的個性呢?妳自己的風格呢?都到哪裡去了?


天下沒有永遠的朋友...起碼對女人而言是這樣子
就算妳把她當朋友看
那對方是否有把妳當朋友看呢?
枉費妳們是十多年的朋友

所謂 大難臨頭各自飛...
真的關心妳的朋友
不會是這樣子在欺負誘拐 甚至是出賣自己的朋友~
利用友情來拉攏朋友跟妳一起做事情 然後在自己抽手~~真正的朋友不是這樣子的~


繼續等著等待爆發?__?
假如等到那一刻來了
那後果絕對不是這樣子了~
為什麼不是妳自己改變自己~

妳太依賴別人
也太相信別人
重點是...........

妳不夠獨立~

放手吧~
放手去過自己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子對妳會比較好

剛看完這篇文章
真的粉無言

人不但跑去宜蘭
而且每天上班都在喝?
是不是妳又重操舊業了?

版主回應
這是我們姐妹的感情問題~
你並不知道所有詳細狀況
請不要妄下判斷~
而且我們姐妹的問題跟不開心的事
是我們姐妹自己可以罵 可以講
不需要你這個外人來做評論~謝謝
2009-04-26 03: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