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5:46:54ang

回來了....

如果我說.這裡是我的家,但我卻害怕著.....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諷刺,很好笑?

離最後一次寫下心情,面對自己,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感覺很多事情該是雲淡風輕,但自己卻陷入這樣的情緒


沉悶,害怕和不安....


我的不安全感又回來了


一個人的不安全感....於是我總是笑著笑著,卻讓視線模糊了


害怕看到過去的自己,因為不敢面對,那些黑暗和醜陋


和現在的不堪,


一直以為自己成長茁壯了,但真的是這麼樣嗎?


這些日子,感覺日子好苦....感覺疲累

不懂得分享心情,埋在心理的情緒累積


已經變成一片片烏雲籠罩


在上空,等待哪一次的.....釋放.....

很奇怪,三年前離去的,現在回來了

只是我又回到了當初的泥濘中,走不開....

是只有自己了解的悲哀。

上一篇: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