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6:42:35ang

1/1 冷靜

所有的一切,我要學會冷靜面對,


試著把所有放開,然後學會她們的不在意




一個禮拜的時間,我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

學會遺忘面對,重新開始.....

就像一開始,

我不想強求什麼,


不想要大哭大鬧,只想要冷靜的面對





只是覺得心又狠狠的被割了幾刀...

但它會學會自我修復的,這是成長

苦澀的,過去的甜早已被眼前的一切取代



我試著微笑...卻只能讓更多的淚水淹沒視線


話沒說完的走掉,是因為感覺不到溝通的那條路


妳回絕了所有,拒看了所有的訊息...我接受,也面對,

說了好多次,我們就算了,

這次是真的算了,結束了吧,


我這麼認為,


想起之前的那些自以為,和洋洋得意

我有點難過,


可是該放了,就放手了,

緊握著的不是快樂,不是幸福

只是這些不堪,我該是放手了




有很多話沒和妳說過,妳或許是不會看到了

但無所謂,我會放在心裡好好的收著

像以前一樣,不愉快總是會過的,


一年..兩年,三年....總會過的



很認真的想過要離職,妳是支持我的,

我說總不能一直待在這,有天是要回去的,

妳說把也是得有個人盯,我是可以回去的

可是我沒說的是,我會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還有曾經一起陪伴的人,和有個阿姨的陪伴,

我不敢面對回去後的回憶,害怕身陷難過爬不出

害怕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可是今天,這樣結束了,

我是有勇氣面對的,就像當初逃離家的那份堅決

說穿的是沒有勇氣面對,

還給你的是清新的空氣,寬廣的世界



事已至此,我還是只想深深的深深的和你說聲感謝,

無論你是否看得見,或是否願意知道

都無所謂了,


我不想否決從前,

我想停止彼此傷害的一切了,



我很難過,沒人在乎


但我會學著冷靜面對

會學會習慣這一切,




會慢慢學會....一切

上一篇:12/31 self-talking

下一篇:1/2 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