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0:01:42ang

The Loser

不是第一次聽他們這麼說,

心裡還是不好受...


””你成熟一點好嗎??””



一樣的我還是不知該怎麼回應



就是不成熟吧???



我想現在起是不是什麼都不表達的好


說與不說...總還是得面對一群的壓力


每個審視的眼光,好像都說著我的不該


是我太敏感了嗎??自己也不曉得


真好笑...






一樣在翻來覆去的床上


一樣的做著無止盡的夢



一直沒終點...半夢半醒間,



好像總有個聲音對我說...






請妳成熟點,


不斷被驚醒的夢,什麼時候才會有結束的那天


































這是一場戰爭,自己和自己的戰爭...




誰輸誰贏?都已不再是重點



怎樣我都還是最落寞的輸家...


The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