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5:56:28ang

2/10-11

不知從哪看到的,
””離開,有了距離才能看清楚,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能使你快樂””
好像是一個電影的句子?
””
人是很自私的動物
什麼事幾乎都是先為自己想
甚至父母.兄弟姊妹都會有戒心
人最不會傷害的 就是自己
然而當兩人的愛
可以 變成 一個 個體時
當你可以將對方是為你的一部分時
那傷害就不會再有........””

上面是李連杰在接受訪問時,所說的話,

我想很對,他的話本意是好的嗎??好像是指他和他老婆的情形,

可是在我看來,卻解讀成,人所以總是從未停止的去傷害人

不然這是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傷心人??





今晚的夜,好像有那麼點寒,

當我什麼也不說,抬頭看著妳

卻早已被看透,只是不想說破?

心裡搖擺不定的秤子,我以為就決定要停在哪一邊

卻又開始搖晃了


其實我是捨不得的,說要離開,

今天,我以為就要鼓起勇氣,說要離開

突然想起那公園旁長長的看台椅...

就當是最後一次,




然後??





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心情無題2/10

下一篇:心情無題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