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41:25asnow

離夢想越近

  人生關鍵的一戰漸漸迫近,還有時間PO文代表我需要紓解一下。
  每天睜開眼就很認命,還是會賴床,不小心會回想大學那四年。回過神的時候,我知道我必須乖乖的吃早餐,上樓,唸書。晚上睡覺時會擔心時間又少一天,但是還是得睡覺,因為沒體力熬夜XD
  日子大概就是這樣了,很一成不變。很乏味,可是又有一點充實。
  每個禮拜最放縱的消遣方式便是看超級星光大道,連曾經很喜歡的惡作劇之吻都不敢看,就怕又上癮,現在捨棄的小小歡樂都是為了將來。
  希望那天所有努力都會實現,初始效應,時近效應,霍桑效應,所有心理學上正面的效應都發生,加油,我還有我的戰友們!
  
>>>>>>>>>>>>>>>>祝我自己和看這個版的你們都能闖關成功
               
                        2008‧03‧20

上一篇:快開學了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