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2:01:44小綿羊

【試用】LIMEUIL 麗迷兒保養旅行組

Limeuil是法國公認最美麗的山村,位於多爾多涅河(Dordogne)和支流維塞爾河(Vezere)匯流處,至今仍保留了原生自然的景觀與寧靜。這樣的純淨美麗,就是麗迷兒想要傳遞的保養概念。漂亮的肌膚是不需要太多添加,在重建細胞活化及修護保養的過程,找回肌膚最原生的健康狀態,健康漂亮的肌膚就會自然生成,這是麗迷兒的保養概念,也是她中譯名的由來:「麗」代表美麗;「迷」象徵迷人;「兒」則是恢復像嬰兒般純淨潔白、細嫩的肌膚,找回妳的年輕自信與快樂。

來自細胞重建研究的重大突破!
麻省理工化工博士 Dr. C.C Wu 與多位美國生化博士,致力於研究細胞代謝及活化機制期重建老化及受創細胞以恢復細胞健康,意外發現經APAR製程交複反應萃取後之天然原料,可使肌膚變得更加年輕、健康、亮麗。
基於大眾對於肌膚健康及美麗的熱求,發展成一系列保養品歷經數千次的美麗見證與殷切期盼,新一代保養品就此誕生

這次拿的麗迷兒保養旅行組」裡有保濕亮白化妝水9ml+晶萃活化精華液2ml+新一代修護霜2ml防護潤色隔離霜4ml

保濕亮白化妝水

鎮定、保濕、舒緩肌膚油脂過度分泌,促進保養成分的吸收,降低肌膚敏感,增進角質層的含水性,使肌膚亮白有彈性。
主成分:酵母萃取液、洋甘菊、金縷梅、玫瑰水、玻尿酸、卵磷脂、水解牛奶蛋白、MPC高效保水膜、天然保濕因子
適合任何膚質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

將化妝水倒入化妝棉上,用指腹輕輕拍打臉部,讓化妝水在洗完臉後乾澀的狀態下經由拍打的動作化妝水能迅速滲入毛孔裡,讓肌膚能恢復飽水度,而化妝水成份裡添加了高保濕成份,敏感肌膚在使用時能藉由這些保濕成份因子降低敏感的現象,而且全都是天然成份,一點香精味都沒有,而且吸收度真的很棒。

 晶萃活化精華液

深層修護改善肌膚細紋及鬆弛;能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並鎖水,減少黑色素沉澱,延緩肌膚老化,並具有鎮定抗發炎的功效,使肌膚透亮、水嫩、緊實。
主成分:精米蛋白、水解大豆胜肽、酵母萃取液、白夏菊、油溶性維生素C、甘草、短鏈玻尿酸、熊果素、水解牛奶蛋白 、白松露

使用說明:早晚於臉部清潔及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輕輕按摩全臉肌膚,使其快速吸收。

有別於其他廠牌的精華液,麗迷兒的精華液它是乳白色偏水狀,在未使用前感覺手部肌膚紋路很明顯,但使用精華液下去推勻按摩後,手部光澤度就亮很多,而且細嫩的感覺,而且精華液裡也含有美白的成份,而且飽水度也很夠,抹完後肌膚覺得好柔嫩,觸感真的很好。

新一代修護霜 (清爽型、滋潤型)

Limeuil的獨特配方,富含多種具天然萃取精華,達到肌膚修復與長效保濕的作用;能淡化斑點、抗痘、淡化細紋,使肌膚滋潤、緊實、淨白透亮。
主成分:小麥胚芽、月見草、小黃瓜、海藻、玫瑰果籽、琉璃苣、酪梨、乳油木果脂、輔脢Q10、蘆薈、薏仁。
清爽型:中性/油性肌膚
滋潤型:乾性肌膚


使用說明: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以按摩方式均勻塗抹臉部。

 

在夏天裡真的討厭塗抹太多保養品於臉上,因為熱流汗,所以覺得儘量簡單但又能兼顧到保養的效果,在抹完精華液後上修護霜,原以為會很油的感覺,可是在使用完後覺得肌一點粘膩的感覺也沒有,而且它的霜很好推,稍微拍打感覺這些保養都吸收進去,麗迷兒各項產品均有高保濕及美白的功效,讓整個夏天也不用擔心美白做的足不足,保濕做的夠不夠,其實平日只要上化妝水+精華液,怕皮膚乾燥的話再上個修護霜,簡單三瓶就能搞定肌膚了。

防護潤色隔離霜

隔離外界不良物質對於皮膚的傷害,並有效達到控油與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之目的。只要一瓶即可作好控油、隔離、潤色、保濕肌膚之保養,使臉部防護效果更完善。
主成分:短鏈玻尿酸、鱷梨抽出物、甘草、超微粒二氧化鈦、小麥胚芽/芝麻複合物、沒藥醇、Poloysilicone-15、酯化維生素A、玻尿酸、超微粒氧化鋅

使用說明:取適量 ( 50元硬幣大小 ) 用指腹塗抹全臉至均勻即可,臉上若有痘疤斑點,也可局部加強修飾。

有的隔離霜也標榜含有控制油脂分泌的效果,所以當所有保養品抹完後上完隔離霜後真的覺得肌膚好乾,尤其在兩頰部位,有時上粉底or蜜粉,妝都上不太上去,一點都不自然,使用麗迷兒的隔離霜後,雖然上完的感覺覺得好油膩的感覺,拿面紙將多餘的油脂吸乾後,一點都不會覺得乾燥,而且它很好推勻,而且它也有修飾肌膚的效果,對於痘巴or斑點,在局部加強使用,也有不錯的效果。

總經銷:台灣沛晶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67616
客服專線:0800-200035   (03)552-0807 
傳真熱線:(03)552-8168
網址: www.limeuil.com.tw

 

w.k 2010-08-16 11:01:26

親愛的小綿羊水水~
感謝您熱情支持美學院的產品試用活動...
limeuil團隊特別準備一份小禮物想要贈送給您...
請您以mail方式告知您的聯絡方式...以便盡快郵寄贈品給您...
mail主旨請註明\"Pchome美學院試用活動\"...
再次感謝您熱情分享試用心得...

Limeuil信箱tepccs@kimo.com
Limeuil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Limeuil-li-mi-r-fen-si-tuan/10494022956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