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2:50:06小綿羊

【試用】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這次又能得到Xantia桑緹亞最新的商品,接觸過幾次桑緹亞的商品後,我覺得它的產品真的很不錯,不管是彩妝部份or是保養品部份都還符合東方人肌膚使用,最重要的是它價位還算中上,算符合我們的經濟支出。

這次拿到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二包試用品,

 

產品特色:
從蜜糖中純化結晶的氨基酸型天然保濕劑AMINOCA具高效保濕及柔軟性,又外加生化長效保濕劑MOIST24,構成獨特的保濕型態,可幫助水份的滯留及加強肌膚保水性,有效防止水分流失,維持濕潤不乾澀的肌膚,可調節肌膚的保水度,含有80%含水分子,讓肌膚在無負擔的狀態下長效保濕,獨特的結構,藉由輕微的按摩動作,除能將含在油脂中之水分迅速釋出外,根據肌膚在不同的狀況下,再藉由表體微溫將水份釋出。

 

高科技醫藥傳輸技術,微脂囊顆粒包覆法,將維生素A.D.E全面保鮮包覆,使有效成分處於休眠狀態,維持維生素A.D.E的保鮮度,使用時,藉由與肌膚接觸下,立即產生高效水分子,滲透調節肌膚,達到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及減少色素沉積,鎖住水分子使肌膚全天柔嫩動人含可吸收300﹣500倍水分的超含水機能體可以讓皮膚維持高度飽水狀態,重建水脂保護膜,當水霜接觸皮膚溫度時,將釋放有效成分及保水精華液,恢復皮膚健康柔嫩重現彈性光澤的丰采。

 

各界名人都強力推薦喔~~在女大我最大的節目裡就有強力推薦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獲得好評~

 

桑緹亞的產品包裝都設計的很歐洲風氣圖案,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打開試用包後,取出乳白色霜狀的水霜,就有一股玫瑰的香味馬上聞的到,擠在手背上霜狀的乳液及帶些水份的水霜,水份都滴下來了。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擦拭於全臉後,再輕輕按摩,使水份完全吸收。

推勻時會感覺一層油油的,水與油脂分開在推第一下時感覺好像推不均勻的感覺,再按摩個幾圈後,水霜就馬上滲透入皮膚內,直到全部都吸收,使用完後感覺肌膚上了一層亮亮的保護層。

看使用前及使用後的效果,很明顯的使用過水霜的肌膚真的感覺好水嫩,而且添加了維他命A.D.E高強力抗氧化的效果,而且高保濕成份的玻尿酸,對於缺水敏感肌膚的我還真是一大福音,只是它玫瑰香味真的太濃厚了,對於不愛香水的我一開始還真不太能適應,待整個水霜吸收後香味淡掉了,對於它的效果我真的很喜歡。

 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它的價位算高,一瓶就要價$2,390,其實我覺得它的效果是值得的,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要當個水水的美女不再是夢想了,真的值得推薦各位美女使用。

Xantia桑緹亞官方網站http://www.xant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