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7:16:02小Q

要過一個沒情人在身邊ㄉ情人節

卸卸!! 尼ˊˊ  騙了尼真的覺得罪惡感深重
   
卸卸尼願意相信我˙˙願意讓我對尼勇敢的坦承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ㄉ事

可是ˋ?!絕ㄉ2個人在一起揪應該坦白

而不是欺騙ˋ  所以拉˙˙~~=ˇ=

ㄎㄎ     寶貝!!  我感覺好多士尼都不怪我降讓我覺得對尼很歉疚

可是我真ㄉ都沒做啥事澳ˇ˙˙
只是尼太擁護我,我真ㄉ很高興ˋ卸卸尼


一心想成為值得我依靠的男人˙˙恩˙˙˙好男人


沒關西˙˙我不覺得這在受苦˙˙


埃˙˙情人節尼不能回乃˙˙不過ˋ我已經挑好禮物囉!!


因為昨天自己一個人去逛逛自己去散心

結果下超大ㄉ雨  搞的全身濕搭搭  討厭!!= = 

沒辦法跟尼一起過情人節魯˙˙不過我搭心與尼同在
只好先在這裡跟尼說情人節快樂囉˙˙˙








  

上一篇: 什麼兜"別說!!

下一篇:愛對了

凸”是一種錯? 2007-08-23 19:21:50

哈!

加油!

等到妳男朋友退伍吧!

小楊a! 2007-08-22 11:38:57

我好猶豫 。。。 我該怎麼辦 。。。

這樣子的我 讓我好猶豫 。。 

我開始有一種想法 。。就是 寶貝 你去讀書吧。。

我打算。。 等到快退伍才一次放假 。。

這樣 你就不會太想我 就可以專心的上課

我心裡一直有這種想法。。 怎麼辦 你讓我好猶豫 。。 不能˙為了我而荒廢學業。。

 我該怎麼辦。。 讓你讀書 還是 留你在我身邊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你 離開我 。。

 你去上課 陪我的時間 也有限 所以 與其這樣 不如等我快退伍 我再放假 ! 或許你會亂想! 但我想跟你說 我是愛你的! 我不希望你荒廢 可是 又不希望你回去 。。你回去 我們 感情 會慢慢的疏遠 。。
見面的時間 也開始慢慢變少 。。 我怕我會後悔給你回去 。。可是 你又不能不讀書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你回去 。。千萬個不想 可是。。。。。。 該怎麼辦 好煩阿 。。。

我不想要你回去=ˇ= 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