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09:25° ×.儀 _ ’` ˇ`]

學校旅行...



哈哈...一年一次的旅行丫~~
很開始呢~~

我跟我的朋友一早就約好了去麥當勞食早餐..

我的朋友就天還未光就打給我-,-
...5點半叫我起床

之後我就去洗澡xDD"

我又打給其他的2個朋友起床..
千姐她很乖乖的起床去洗澡..準備
CHI姐原本也是很乖的起了身的,,但...之後她又睡過-0-"


等我們出門的時候打給她,她也聽不到-3-"
所以...我跟千姐都不理他xDD’,向我們那美妙的早餐進發~!!

出門的時候還...下雨/口""
真倒楣-3-"
不過..過了一陣子就沒了^^


到了麥當勞發現...那裡有一半的人都是我們學校的人耶-0-"
那裡的經理還問我們是不是有測驗...是不是約了一起溫書/...

我們還不停的行來行去...
你食我的,我食你的..."
真不客氣的樣子xDD"

原本雅君叫我幫他買東西的..((之前我說我喜歡的那個,我改的xDDD))
但..但他..他有來丫~~>w<

我叫別人幫我買可樂&他要我...
之後他都一手拿了他的$$自己去買..還趙我買>v<


過了不久!!chi姐..她趕來了~~!


我們全陪人都在7點8一起離開...看起來真的是很..人山人海!??




今次我們的旅行是去....神秘島~~!!>w< ~~

我還玩了之前都不玩我過山車還有跳樓機
之前跟家人一起都沒有玩的-3-"

還有鬼屋..都怕怕了﹏"

海盜船..好無聊耶-____-"

大佬甚麼都怕..過山車還有跳樓機都沒有玩..玩海盜船也怕丫~!
我們一邊玩一邊扮怕一起大叫:「我的媽丫~~我好怕丫~~~」」
哈哈,,他這樣也可說是大佬嗎!?xDD

之後我們還在車上玩到瘋!!

我們食到車↓囧"

上一篇:都沒睡好啦=口=""

下一篇:考完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