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3:57:31° ×.儀 _ ’` ˇ`]

終於都畢業了~很捨不得呀~~

當過了這個暑假~我就是一個中學生
再不是已前那個愛玩的小孩子



其實...我真的有一點不想畢業的...
因為當我們一畢業
我們就有很多的同學說要轉校>,<


連我自己也差點要轉校呀~!



不過....令我最不想畢業的理由是『他』


他..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不過他媽媽說佢要在畢業我時候轉校-3-
當我知道我時間真的是很傷心呀~


現在我想一想...我也喜歡了他六年了..
個個也說這是一個很長我時間
說我很長惰..
不過這又可以怎樣
他到現在也是不喜歡我...


他之前跟我說..「我在二年級開始一直都對你有好感,到五年級我發覺我喜歡上你。>///<」
那個時候我聽真的是很開始~
不過當我地升了上六年級.....他說他不再喜歡我T^T


不過..我還是一直地喜歡他


現在...都畢業了..
我也是等一到
仔只是跟我說,,,「對不起..我還是沒有喜歡你..不過我對你做的事..我很感動」




不過...他有時做的東西我真的是不明白呀...
因為他平時對我好好..對起他其他的女同學好


我有個朋友見我因為他日日都在哭


我的朋友就跟他說..「如果你真的是不喜歡xxx←(我)你就不好理他好了...你對他一時好一時冷淡..你知道他很辛苦嗎!?」
他說..「我知...」
我的朋友...「那你不要對他那麼好..不要理他呀~」
但是他說..「這樣我話我做不到..」


還有..我平時在msn跟他聊天我時間..
當他知道我在哭的時候..
他就會哄我...還跟我說我說甚麼他也會做


他知我喜歡他..他跟我說...「你不要哭~如果我跟你說我愛你..你還會哭嗎?...我愛你..我清你..」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真心..
不過我也是很開始呀~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這樣跟女生說話


他還說...「雖然我現在不喜歡你..不過我不知道我之後會不會喜歡你的←(因為他轉的是男校)」




他說他不喜歡我...不過他又對我很好...


我對他...真的是一點又不明白呀~
夏 羽 蓮〃咪 匠 * 2007-06-26 15:21:07

好好珍惜,你比我幸福呢!^口^

版主回應
我比你還要幸福?

你的遭遇是怎樣的?可以跟我說嗎?
可以你不想..可不說..
2007-06-26 15: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