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6:09:18yairbo

 

 

 

 

 

不知道是怎麼了

只知道那顆蠢蠢欲動的心被動搖了一點

很想罵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我真的不懂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樣的感覺

只知道這次又是你

這個既讓人失望又早已看破的你

我討厭自己敗在就情人手裡

明知道為何又要犯

那麼你們又為何一次又一次的觸碰我的心?

告訴我這樣折磨我好在哪裡?

那種心情起伏很大

我不知道是自己賤還是一種念

好的我不要不懷念

那麼你們呢?

真的很他媽的幹破你娘..

很討厭的感覺

很動怒的情緒

很簡單的理由你們不懂

卻讓我有口說不說

到底要我怎麼做

失去後才懂得真正珍惜

還是只是想擁有那當下的感覺

拜託不要當我是白痴

我也是有感覺的人好嗎

這樣戲弄我不好玩

我不是魁偶

 

 

就讓我把它當作這輩子最遺憾的秘密

很難嗎?

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想要擊垮我

心好累

真的會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