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5:59:43草莓 *

是 我 們 *

 

 

 

 

 

星期日 , 我們的聚會 ..

 

 

 

 

這次目標是動物園 and 士林

 

 

 

 

第一次跟你們去動物園呢 ! 玩的在晚 .. 在累 ..

 

 

 

 

一切都直得 !

 

 

 

 

我也好久沒笑的這麼開心了 , 是因為有你們

 

 

 

 

臭臭還是老愛拍醜照 , 巨嬰還是巨嬰的樣子

 

 

 

 

男生們像昰永遠吃不飽 , 昨天真的太餓了

 

 

 

 

一到士林 , 我們都餓壞了 , 不停的吃

 

 

 

 

就連黃扦印來了 , 我們還是吃 .. 他也餓壞了

 

 

 

 

謝謝你們的禮物 , 沒有忘記 .. 我就很開心了 ,

 

 

 

 

黃扦印 , 我說你真沒誠意 , 那是什麼嚇人的豬阿 !

 

 

 

 

真是的 , 你超瞎的 !

 

 

 

  

狂拍狂拍 , 一路上 .. 我們一直拍拍拍

 

 

 

 

不吵就不像我們 , 以後還要繼續吵下去 ..

 

 

 

 

很愛你們 !

 

 

 

 

 

 

 

 

 

 

 

 

上一篇:1 0 2 5

下一篇:遲 來 的 驚 喜 !

* 玫瑰 2008-11-01 11:21:31

你的文章,都讓我傻笑著呢

雖然不常見面
可是生日沒有忘記

今年沒有卡片
是因為心情不好
不知道該寫些甚麼
別介意^^


那麼熟,但卻還是會害羞= =
哈哈哈哈哈

陪你走了四年的生日
所以根本忘不暸你的生日
以後不管
在忙在忙在忙忙忙
還是會空下時間給你
10/25是屬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