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0:59:12草莓 *

1 0 2 2

 

 

 

 

 

禮拜三回店裡拿東西 , 總覺得那氣氛很不好

 

 

 

 

雖然 , 我們有樂的聊天 .. 但是

 

 

 

 

感覺得出現在的店我很不喜歡 , 雖然 ..

 

 

 

 

搬了店 , 換到了 2 樓 , 裝橫整個是精緻有質感

 

 

 

 

人家都說喜新厭舊 , 但我不這麼想 ..

 

 

 

 

之前還再 1 樓時 , 那環境再說我們都習慣了

 

 

 

 

現在要在重新適應 , 方式也都不一樣 ! 很討厭

 

 

 

 

又得在慢慢的適應一個環境 , 到了大間的店

 

 

 

 

客人用起來很舒適 , 但對我們員工卻很麻煩

 

 

 

 

打掃起來有夠久 ..想到就累,真麻煩

 

 

 

 

現在的 < 金純店 > , 已經不是以前的 <金純店> 了 ..

 

 

 

 

大家的關係表面上都很好 , 私底下我卻常聽到一些昰非

 

 

 

 

[ 我們助理永遠都是錯的 , 你們設計師永遠都是對的 ]

 

 

 

 

[ 助理與設計師是不是都有一條界線 ]

 

 

 

 

昰嗎 ? 不知道 ? 只是有時這種想法會浮現出來

 

 

 

 

早比別人踏出社會 , 做服務業的我們比他人看的更情楚 ..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 會發現人都是自私的 ,

 

 

 

 

自從進了這行 , 有些東西都犧牲了 , 得到的卻不是我要的快樂 !

 

 

 

 

我常在想 ..是不是選錯科了 !

 

 

 

 

甚至跟家人沒什麼互動 , 從出門到回家 .. 根本沒看到他們

 

 

 

 

到家都凌晨了 .. 他們都睡熟了 , 早上他們去上班 , 換我睡熟了

 

 

 

 

他們常講 : 我們好像很久很看到妳的感覺 !

 

 

 

 

我常無奈的回答 :  沒辦法 ..

 

 

 

 

有時候看到畢後後的學姊們選擇留下來繼續當學徒 , 心想 ..

 

 

 

 

等到要畢業的那時候 , 我會選擇留下還是離開 ?

 

 

 

 

但是看到他們現在這樣沒什麼自由 , 整整好幾年時間都昰被綁住的

 

 

 

 

到了當設計師還是一樣 , 我不想要沒有自由 .. 多痛苦

 

 

 

 

是不是 ?

 

 

 

 

我希望等到 12 月 , 我又要回店裡的時候 , 那是我喜歡的 <金純店>

 

 

 

 

真的真的 ! 希望可以 ..

 

 

 

 

打了好多 , 都是我的內心話 ..

 

 

 

 

謝謝 !

 

 

 

 

 

 

 

 

 

 

 

 

 

上一篇:你 們 真 難 懂 ..

下一篇:1 0 2 5

2008-10-29 19:18:00

加油 !!!
不管是以前的金純店還是現在的金純店
妳都要做妳自己 !!!

人家說的 先苦後甘嘛!!
所以要加油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