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1:55:06吳令翔?

"給一個女人"

靠的太近 會發覺到我們只是兩條線

當我們變成一條線 才明白是多麼遙遠的距離..

該怎麼說 你才會明白?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也說過 我對你來說也很重要

但我們就是沒辦法相處..

為什麼?? 因為我怕 我怕失去理智... 

我怕失去理智的會一直想待在你身邊 甚至會這麼做 

我知道這樣 會讓我們更艱難

所以我會控制 希望能讓感情可以更成熟一點 更堅固一點

安全感 有些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 而我就是

每次只要你的回應冷淡 我就會覺得我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你是否也已經決定要放棄了

而我每次感覺到你的回應中 都能感覺到我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便開始控制自己 讓自己能夠盡量不失去理智..

我始終是人 我們始終有感情存在 所以我好幾次都做了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的事情

關於這次的問題 不知道我們多久以後還能在相處..

但我想應該不會了吧!!

即使有緣還會在做朋友 我也會阻止的

因為我 真的 沒辦法

跟一個我愛的人做朋友...

真的沒辦法...

把你當作朋友..

這些日子被我亂的心 我相信時間一定有辦法平復

你一直想聽的話..

我一直沒說出口 是因為我真的不能給你承諾什麼

現在或許有點來不及

但我想說..

我愛你..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或許現在說出口 並不能代表什麼..

但我就是想說..

我愛你..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