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3:43:11吳令翔?

"夢中情人"三

在夢中的故事...

第一段:我在電影院裡面 身旁坐著老哥 我們一起看著電影 片名叫做:"愛的預告"

(為什麼會有這部片 我想可能是昨晚在YouTube看了"LOVE"的預告片吧)

電影的片段 有點凌亂 只記得有一個男主角跟一個女主角 但不知道在演什麼

第二段:電影播映完了 四周的電燈亮起 每個人都起立往門口走

只有我跟我哥還坐在座位上 突然前面的女生起立轉身的時候

她看了我一下 我看了她好多下 感覺好熟係 認識?

那張臉我真的很熟悉 卻說不出名字 半長不短的頭髮 有雙大眼 

重點我只記得在夢中她穿著黃色卡通圖案的小熱褲

我們有對話 我卻忘記內容 只記得她說明早要去台南

(可能我最近都在想台南的工作 所以在夢中才會出現台南這個地點)

我看了我哥 跟我哥說了什麼 我也記不得

第三段:我跟夢中情人走在補習班門口 突然有一隻狗狗 聞她屁股

她嚇到馬上躲開 我很MAN的伸出我的右手 牽住她的左手

第四段:我們牽著手 走在一條巷子 四周都是圍牆跟大樹 地上都是剛掉下來的落葉

我突然轉身 專注的看著她的眼睛 看到她的眼睛也很專注的看著我

夢裡的氣氛很美很融洽 我們....KISS

但是沒有伸舌頭 我也很遺憾...

第五段:我們鑽了一個狗洞 來到一間學校 這間學校似乎正在辦校慶

(我也非常之納悶 為什麼會鑽狗洞???)

人山人海 熱熱鬧鬧的 然後她對我說:慘了 明天要搬很多車

第六段:突然出現MV的片段 看到幾個女生 穿著黑色緊身衣跟黑色小熱褲

畫著煙勳妝 看起來很神秘加性感 突然畫面迅速帶過 直接帶到我夢中情人的特寫

臉 我看的很清楚 卻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誰

MV最後 是一個男生梗咽的表情..

(我在想 可能是我昨晚有看到少女時代MV所以才會夢中出現這種意境)

=======================================

會分段的原因 是因為在夢中都是段段續續的 很凌亂

然後 那個夢中情人 我真的感覺很熟悉 而且在夢中跟她那段也很幸福

現在想起 內心還會覺得甜甜的

我知道 我知道

這只是夢...

因為每當我回想起夢中的幸福

現實的我..

會感覺到莫名的難過...

上一篇:是該捨得放下的時候了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