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6:37:33吳令翔?

2011年8月30日-想哭

2011年8月30日

現在大概是早上6點多...

突然想起你的臉...

為什麼會用突然...

因為平常我只想我一個人... 突然想到你 所以... 就很突然...

是的 我沒睡

因為剛剛才打完麻將 是輸還是贏 我沒在計較

等人走了光以後 回到最習慣的一個人

突然感覺不適應 突然的很想要你在我身邊...

就很突然...

說真心話... 或許我早就很想說 以前的我真的很會表達

現在真的都說不出口 又或者不知道怎麼開口

每天! 每天早上睡醒...

我都很想... 很想哭...

我沒有任何壓力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煩惱

但就是覺得任何一切沒有意義

我想笑 但真的.. 真的笑不出來...

我一直找不到 到底是什麼讓我變得面無表情 讓我變得這麼憂鬱

我想哭 以前說哭 都會躲在廁所用力哭 因為有壓力 這是我解壓的方法

我不怕別人笑我沒用 因為我知道我每哭過一次 就比誰還要更有本事 更勇敢..

所以我認為哭 不是懦弱 是一種自我解壓的表現罷了

但現在 現在

我想哭 真的.. 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但究是很想哭 卻找不到原因 莫名其妙的想哭

這種感覺 真的很折磨...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 應該做什麼 或者想做什麼

卻不知道...

我需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

我需要的是什麼?

上一篇:不想說話

下一篇:201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