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06:42:41吳令翔?

你聽不到我說愛你

想對你說的話 來不及送到你的耳邊

不是開不了口 是不敢開口

知道現在的我們很好 所以我寧可自己受著煎熬

想你一遍 一遍 又一遍的思念

我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對你一天 一天 又一天的愛戀

我無法放棄愛你永遠

當我知道天空會越來越黑

當我知道孤單已經佔據了時間

當我知道自信原來是一種自卑

當我知道你總是對我無所謂

當我知道我不配在你的身邊

當我知道我不後悔愛你..

當我知道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忘記你...

"你可能永遠都聽不到我說愛你"

"是因為我已經沒有勇氣再說愛"

這不是我的藉口 這是事實..

因為我比誰都愛你..

但是誰都比我還適合你...

上一篇:123

下一篇:最遠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