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8:04:56吳令翔?

潛意識

昨天躺在床上 看著金馬獎

看著看著 很累 咪著眼 然後也不知道睡著了嗎?

醒來 已經是半夜三點快四點了!!

是一個夢 讓我醒來

(夢境)

在一個 不知道哪裡的火鍋店 我帶著一個女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女朋友

我們動作很親密 吃到一半 我身旁的那個女生 遇到了她的同學 雖然我不認識她的同學

但是我們還是同桌吃飯 有吃有說有笑 當下感覺 我覺得很幸福 真的

吃飽了聊天 我看著窗口 看到了一個朋友 我馬上跟他打招呼

他叫做陳凱蒂 我跟陳凱蒂在門口抽煙 抽完了 正打算把我帶的女的介紹給他認識

當我回頭走進店裡 我看到了那個女的 在跟她的同學.. 接吻

@@@

醒來以後 我一直思考著我的潛意識 到底藏了什麼... 

為什麼都夢到這麼悲傷的事情... 

找不到答案的我 還是準備好繼續承受這種痛苦..

 



上一篇:有機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