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0:59:06吳令翔?

你現在也很幸福

分開了多久以前 我們相遇

心跳依然是最快的 身體依然會顫抖

你身旁的那位王子 我很陌生

我想他 已經取代了我的地位

你很驚訝我的出現 我也很莫名其妙的跟你遇見

眼神交會了 短短幾秒鐘 卻看得見當初的熟悉

後來 我們電話聯絡

像朋友一樣 聊聊最近

你的問候 變的很溫柔

你的關心 變的很難懂

我家人依然很好 我身體也很OK

不知道你是客套 還是真的擔心

============================

後來 我們又在一次相遇

你看我身邊 多了一位公主

你的眼神就開始變的陌生

你是不是在想 她是不是已經取代了你的地位

這次 心跳很平常 身體不在顫抖

不過 我卻把我身邊那個人的手 牽的更緊

我想讓你知道 我現在很幸福

我相信你會真心祝福我的 因為我也是真心祝福你的

你呢?

你現在也很幸福 不是嗎?

上一篇:心還在一起

下一篇:不要愛我